无障碍说明

直击-我们可能不会喜欢巴萨 但是我们一定都崇拜梅西

腾讯体育3月18日塞维利亚讯(文/朱柯宇) 对于一名顶级前锋来说,帽子戏法或许是常有的事,但是戴帽后还能让对手球迷主动站起来为你鼓掌欢呼的,恐怕至今没有人能做到,就算有,那他也一定不是来自这个星球的。

(赛后18岁的贝蒂斯小将莱恩兹和梅西合影留念,据悉莱恩兹从小就是梅西粉丝)

梅西戴帽后贝蒂斯球迷集体顶礼膜拜

北京时间3月18日3:45,西甲第28轮的压轴大赛在比利亚马琳球场上演,皇家贝蒂斯主场迎战巴塞罗那。刚刚从欧冠赛场上下来的巴萨紧接着就面对强大的绿白军团,但是对于巴萨而言,此番作战不仅仅是来豪取三分更是一场复仇之战,早在去年11月11日,巴萨在主场以3-4的尴尬比分惜败给贝蒂斯,那场失利也成为了无数巴萨人心中难以抹去的阴影。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就曾表示:“我们回顾了那场3-4的比赛,我们知道贝蒂斯是一支什么样的球队,我们在那场比赛中踢得很吃力,面对贝蒂斯出球非常困难,最终我们输掉了比赛。”

梅西任意球破门

正如赛前巴尔韦德所说的那样,在今天的比赛中贝蒂斯展现出了顽强的战斗力和强大的传控能力,甚至在控球率和传球成功率上超过了巴萨,比赛中甚至多次出现了贝蒂斯将巴萨压制在半场的画面。但是巴萨最终凭借着梅西的帽子戏法和苏亚雷斯的进球,以4-1的大比分战胜了贝蒂斯,报了去年一箭之仇。凭借着这宝贵的三分,巴萨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身后的马竞和皇马,可以说捧起西甲冠军奖杯指日可待。

梅西推射破门

本场比赛最令人难忘的并不仅仅是梅西的帽子戏法,还有梅西通过自己的实力征服了现场的贝蒂斯球迷,球迷们无不向若而叹。对于长期关注西甲的球迷来说,梅西戴帽这种操作早已习以为常,但是身为对手的贝蒂斯球迷在梅西打进第三球后,竟自发站起来为梅西鼓掌庆祝,并且使用了阿根廷和巴萨球迷常用的膜拜动作,全场贝蒂斯球迷高呼:“Messi!Messi!Messi!”场面非常壮观。

梅西完成逆天吊射

现场的一位贝蒂斯球迷对笔者说道:“梅西是唯一一位进球后不会让你感到生气的球员,他今晚的表现可以说是无与伦比!虽然他对贝蒂斯进了三个球,我有点难过,让我们的形势越来越严峻,但是谁让他是世界最佳球员呢,能现场见证他的帽子戏法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我还把他进球的视频录了下来。我们不一定喜欢巴萨,但是我们都喜欢梅西,梅西踢的不是足球,是艺术。包括我们的孩子,虽然从小都是贝蒂斯球迷,但同时他们也是梅西球迷,这些都是事实……” 对于贝蒂斯球迷的举动,梅西表示:“感激贝蒂斯球迷所做的一切,我从未在客场受到过这般待遇。”

(梅西戴帽后全场贝蒂斯球迷起立鼓掌)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梅西代表巴萨的第477场胜利,这一数字也超过了之前哈维所保持的476场胜利,使其成为巴塞罗那俱乐部有史以来胜场数最多的球员。同时今天也是梅西的第674场巴萨比赛,追平了伊涅斯塔此前在巴萨的出场纪录,仅次于哈维的767次。上演了帽子戏法之后,梅西在巴萨的进球数一共达到了惊人的591粒,是巴萨当之无愧的头号射手。

贝蒂斯主帅:每周日看梅西踢球是一种奢侈

赛后媒体们围绕着贝蒂斯球迷的举动和梅西的帽子戏法展开了提问,巴萨公关总监阿莫尔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其他球队的球迷能这样认可你, 这足以说明不容易。我们知道在这里的观众都是热爱足球的人,他们喜欢足球的艺术,喜欢足球本身,喜欢高水平的足球比赛。这完全是一种自发的反应,在梅西进球后很快就表现出来了。他们懂得如何承认梅西,我对他表示祝贺。”贝蒂斯副主席费雷尔表示:“这恰好证明了梅西的出类拔萃,大家认同他为足球所做的贡献。贝蒂斯球迷向来以公平竞争和爱才著称,如果梅西是贝蒂斯球员,那更好,如果他是对手的球员,也不错。他是一名我们都喜欢看到的球员,但遗憾的是他不是我们的球员。”

(赛后梅西抱起瓜尔达多的儿子合影留念)

贝蒂斯主帅塞蒂恩在谈到梅西和自家球迷对梅西的举动时说道:“我看过许多著名球员的事迹,但梅西这12年来的持续性增长和高光无人可比……没有球员能像他一样在所有比赛中都能如此稳定,我觉得能在每周日看他踢球是一种奢侈。我很喜欢我们球迷今天的反应,说明他们重视这样一名伟大的球员,今天我们都切身体会到了来自他的折磨。对梅西的认可是理所应当的,球迷们的行为很了不起,我为此而感到自豪。”

同时巴萨中后卫皮克也高度赞赏了今天贝蒂斯球迷的反应:“今天又是一个梅西之夜,贝蒂斯球迷鼓掌的行为,让这家俱乐部和球迷显得更加伟大。”

(赛后在混采区巴萨中后卫皮克接受媒体们的采访)

此外,贝蒂斯阵中的两名墨西哥球员瓜尔达尔和莱恩兹,都是梅西的粉丝,两人今天也如愿见到了偶像,其中身为队长的瓜尔达对记者们表示:“我的儿子马克西姆非常热爱足球,有时候他穿着皇家贝蒂斯的球衣,有时候他穿着皇马的球衣,有时候他又会穿着巴萨的球衣。我儿子上赛季就请求我带他和梅西见面,我做到了,不过我不知道见面的那一刻我和他谁是最开心的,因为我也是梅西球迷,梅西对我来说是史上最佳。我存了大约有20多张我和梅西同场竞技的照片,但是很悲惨,没有一张是我控制着皮球的,和梅西在一起竞争很难拿到皮球。”

(被梅西突破后失去重心趴在地上的瓜尔达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