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众将更衣室裸身庆祝 伊卡尔迪在哪?不爱请放手!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在稍早之前结束的米兰德比中,国米3-2战胜AC米兰,从而在积分榜上完成对同城死敌的反超。赛后国米全队在更衣室内大肆庆祝,但这其中不包括已经连续8场没有代表球队出场的“前队长”伊卡尔迪。

赛后国米众将致敬球迷

AC米兰近来表现颇佳,一度在落后8分的情况下超越国米跃居第三,新近加盟的皮亚特克以及帕奎塔都展示出即插即用的功效。而遭遇欧战出局、伊卡尔迪事件迟迟未能解决的国米则显得有些悲壮。不过比赛的走向却有些出人意料,国米对比赛的控制还算不错,最终取胜也属意料之中。

什克ins晒照

赛后国米众将在更衣室大肆庆祝,什克里尼亚尔在自己的ins上晒出了全队庆祝的照片,并配文:“米兰城属于我们。”除了什克外,拉诺基亚、 波利塔诺等人也都在自己的推特上晒出一样的庆祝图片。

拉诺基亚推特

波利塔诺推特

因伤未能上场的纳因格兰也第一时间拿到更衣室与队友们一起庆祝。斯帕莱蒂在提到球员们更衣室的庆祝表示:“纳因戈兰赛后来更衣室参与庆祝?很多没有被召入比赛名单的球员都会来到更衣室同甘共苦。”

但那个声称国米是一切的前队长在哪?德比取胜快10个小时,声称会留下的前队长社交媒体上也没有任何关于德比取胜的丝毫。在国米最困难的时候冷眼旁观并制造场外风波,在很多球员头破血流还在头缠绷带去比赛,在球队急需要更多的战力去球场上捍卫球队价值的时候,伊卡尔迪以“膝盖疼痛”为由拒绝帮手,他真的像他说的那样爱国米吗?

伊卡尔迪走人不可避免?

在本场德比的赛前,意媒《共和报》援引国米匿名人士的爆料,称国米更衣室已经分裂成斯拉夫派、意大利派以及南美派三大派系,伊卡尔迪仅仅是与佩里西奇、布罗佐维奇以及汉达诺维奇为首的斯拉夫派系有矛盾,和其他球队友的关系都很好。此外伊卡尔迪之所以队长袖标被剥夺是因为替队友们出头顶撞了斯帕莱蒂,球队中没有人要求取消伊卡尔迪的队长袖标。这样的报道,被认定是伊卡尔迪夫妇试图引导舆论的导向,试图把自己塑造成受害者。

“我曾经是伊卡尔迪的人迷,但现在我想烧了伊卡尔迪的球衣!”这是米兰德比现场一位蓝黑球迷的呼声。伊卡尔迪与国米的裂痕还有缓和余地吗?他还能赢回国米球迷毫无保留的热爱?

既已不爱,请放手!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