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方宣布苏亚雷斯右脚脚踝扭伤 几乎无缘中国杯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西甲第28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在客场以4-1大胜贝蒂斯。在比赛临近尾声的时候,打入一球的苏亚雷斯因伤被替换下场。赛后,巴萨官方宣布了苏亚雷斯右脚脚踝扭伤,将于明天接受检查确定具体的伤病情况。

比赛第88分钟时,苏亚雷斯在一次拼抢时不慎滑倒,并捂着自己的右脚脚踝倒地不起,随后被库蒂尼奥替换下场。赛后,巴萨官方宣布经初步诊断,苏亚雷斯是右脚脚踝扭伤,将于明天接受正式的检查。中国杯的比赛在即,苏亚雷斯也入选了乌拉圭的大名单,而此次受伤后苏神能否出战中国杯的比赛成为一个大的疑问。而据西媒《阿斯报》报道,赛后苏亚雷斯在更衣室中接受了简单的诊断,初步排除了脚踝严重扭伤的可能性。经巴萨队医确认应该是一次轻微的扭伤,但苏神仍预计将缺战15-20天。如果真像西媒所报道的那样,苏亚雷斯就将彻底无缘此次中国杯的比赛。

附:中国杯赛程

3月21日 19:35 中国队vs泰国队

3月22日 19:35 乌兹别克斯坦队vs乌拉圭队

3月25日 15:30 三四名决赛

3月25日 19:35 冠亚军决赛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