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3-2AC米兰 贝西诺3分钟闪击巴卡约科处子球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30分,意甲第28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主场”2-3负于国际米兰,排名跌至第四,但仍然领先第五名的罗马队4分,国际米兰积分反超至第三。国米方面,贝西诺、德弗里和劳塔罗破门,AC米兰队巴卡约科、穆萨基奥破门。斯帕莱蒂被罚出球场。【】【

比赛焦点

  1. 两队铁卫破门:德弗里、穆萨基奥分别破门。
  2. 两队铁腰出彩:巴卡约科、贝西诺攻防兼备,均有精彩破门。
  3. MVP 劳塔罗-马丁内斯:头球助攻本队第一球,点球打入本队第三球,劳塔罗传射建功,虽然制造的红牌被VAR取消,但他仍然居功至伟。

精彩回放

国米方面,伊卡尔迪、纳因戈兰、米兰达因伤缺席,若奥-马里奥因为父亲去世奔丧事件无缘大名单。劳塔罗领衔出场,加利亚尔迪尼轮换出场。米兰方面,博纳文图拉伤缺,皮亚特克统率锋线。

开场151秒,佩里西奇右路精确传中到后点,劳塔罗-马丁内斯小角度回顶到门前,贝西诺近距离右脚凌空抽射破门!国际米兰1-0领先。贝西诺2分31秒破门,这是2011年4月至今米兰德比最快入球(上一次是帕托43秒建功)。

第8分钟,帕奎塔前场右路大力远射,汉达诺维奇将球打出。随后加利亚尔迪尼拼抢中头部受伤,头破血流,但他头缠绷带继续拼杀。第17分钟,丹布罗西奥右路低平传中形成禁区混战,贝西诺将球撞向门前,卡拉布里亚抢在门线前解围。第19分钟,卡拉布里亚右路传中,帕奎塔后点力压丹布罗西奥头球攻门,球略略偏出。第22分钟,波利塔诺外围劲射被多纳鲁马扑出。第25分钟,巴卡约科做球,恰尔汗奥卢大禁区前右脚大力低射,汉达诺维奇将球没收。

第30分钟,国米错过机会,佩里西奇左路低平传中,贝西诺点球点处右脚推射,球略略偏出。第41分钟,国米开出左路角球,什克里尼亚尔小禁区线上摆脱防守头球攻门,球略略偏出。第44分钟,贝西诺长驱直入突至禁区弧顶右脚劲射,球高。半场补时阶段,恰尔汗奥卢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佩里西奇前点飞身解围,球贴着自家门前划过!

中场休息米兰用卡斯蒂列霍换下帕奎塔,变阵4231。第48分钟,加利亚尔迪尼前场左路内切起右脚爆射,多纳鲁马单拳将球打出。

第50分钟,国米右侧开出战术角球,波利塔诺左脚传中,德弗里中路头槌攻门得手!国米2-0领先。自2018年11月至今,米兰首次单轮联赛丢2球。

第57分钟,恰尔汗奥卢任意球开入禁区,巴卡约科点球点附近抢在加利亚尔迪尼之前头槌攻门,球顶入球门右上死角!AC米兰1-2迫近比分。

第67分钟,波利塔诺突入禁区,与卡斯蒂列霍接触后倒地,冲撞中裁判圭达也被撞倒,但是圭达倒在地上指向点球点!AC米兰球员抗议,圭达黄牌警告罗马尼奥利。劳塔罗操刀主罚,他稳稳将球射入左侧死角!国际米兰3-1领先,这是劳塔罗的米兰德比处子秀攻入的德比处子球。

第71分钟,右路传中,丹布罗西奥在皮亚特克干扰下将球撞向自家大门,汉达诺维奇下意识将球挡出,穆萨基奥近距离补射破门!AC米兰2-3再度迫近比分。国米球员抗议皮亚特克在越位位置参与进攻,裁判在与视频助理沟通后,坚持吹罚进球有效。

第86分钟,恰尔汗奥卢左路传中,皮亚特克小禁区线上神龙摆尾脚后跟攻门,球略略偏出。第87分钟,安德烈-孔蒂高抬起腿铲倒劳塔罗,被裁判圭达直接红牌罚下!但是在视频助理提示下,圭达去场边观看VAR视频后,认为孔蒂高高抬起的腿没有踢到人,改判黄牌。斯帕莱蒂表示不满,被请出球场。

补时第1分钟,苏索左路传中到后点,卡斯蒂列霍近距离头球攻门被汉达诺维奇下意识扑出。

统计数据

米兰控球率稍占上风,国米射门次数稍多,但总体而言,这是一场势均力敌、非常精彩的德比大战。

出场阵容: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63-库特罗内,第58分钟)/79-凯西(12-安德烈-孔蒂,第69分钟)、14-巴卡约科、39-帕奎塔(7-卡斯蒂列霍,第46分钟)/8-苏索、9-皮亚特克、10-恰尔汗奥卢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6-德弗里、18-阿萨莫阿/5-加利亚尔迪尼、77-布罗佐维奇(20-博尔哈-巴莱罗,第73分钟)、8-贝西诺/16-波利塔诺、10-劳塔罗、44-佩里西奇

(冷雪)

重点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