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贝西诺3分钟闪电破门 巴卡约科头槌打进米兰处子球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意甲第28轮,米兰德比再度来袭,双方奉献了一场进球盛宴,最终国米3-2取胜。

国际米兰今天身穿拼接国米不同时代球衣的特制战袍出战,号码也换为了金色。

比赛第3分钟,佩里西奇底线附近送出传中,后点劳塔罗头球摆渡,皮球来到门前贝西诺轻松破网,国米取得闪电进球。

比赛第20分钟,卡拉布里亚右路起球,帕奎塔力压丹布罗西奥完成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比赛第25分钟,恰尔汉奥卢大禁区线上右脚低平球施射,造成了汉达诺维奇的脱手。

比赛第31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中路无人防守的贝西诺包抄推射,但最终将球打偏。

比赛第41分钟,国米开出右侧角球,中路的什克里尼亚尔力压凯西完成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比赛第48分钟,国米在左路发出界外球,加利亚尔迪尼的小角度打门逼迫多纳鲁马做出扑救。

比赛第51分钟,国米开出右侧的战术角球,波利塔诺右路传中,中路的德弗里把球顶进远角,国米2-0领先。

比赛第57分钟,恰尔汉奥卢开出前场任意球,中路的巴卡约科力压加利亚尔迪尼头球破门,打进他在米兰的处子球的同时,也帮助米兰追回一城。

比赛第66分钟,AC米兰禁区之内卡斯蒂列霍对波利塔诺犯规,裁判非常坚决地判罚点球,劳塔罗-马丁内斯一蹴而就,国米3-1领先。

比赛第71分钟,米兰右侧角球,苏索45度将球传入禁区,丹布罗西奥的乌龙解围被汉达诺维奇挡出,穆萨基奥补射破门,米兰再度扳回一城。

比赛第86分钟,恰尔汉奥卢左路起球,经过折射之后皮亚特克外脚背完成弹射,最终偏出左侧立柱。

比赛第88分钟,劳塔罗中场拿球遭到小孔蒂飞铲,裁判起初直接对小孔蒂出示红牌,在观看VAR之后改为黄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