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罗评心中最佳11人:自己和贝利搭档锋线 梅西上榜无C罗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近日,巴西传奇罗纳尔多在接受FATV的采访时,再次谈到了他心中的足坛最佳11人阵容。其中,包括大罗自己在内有4人来自巴西,4人来自意大利,2人来自阿根廷,还有1人来自法国。

大罗成名于巴西球队克鲁塞罗,随后曾为埃因霍温、巴塞罗那、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和AC米兰五家欧洲俱乐部效力,并于2008年落叶归根回归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直至退役。他在职业生涯中共打入352粒进球,为所效力的俱乐部斩获数个冠军奖杯,三次当选世界足球先生,两次获得欧洲金球奖。而在国家队层面,大罗曾在1994和2002年为巴西夺得两次世界杯冠军,并在1998年遗憾收获了亚军,这位足坛传奇也是许多球迷们的足球初恋。

大罗心中的最佳11人

谈及自己心目中的最佳11人,罗纳尔多排出了442的阵型。两名前锋分别是他自己和贝利,中场四人分别是马拉多纳、齐达内、皮尔洛和梅西,后卫线上卡福、马尔蒂尼、卡纳瓦罗和罗伯特-卡洛斯一字排开,门将位置则属于仍在大巴黎效力的不老传奇布冯。值得一提的是,当今足坛双骄之一的C罗并不在大罗心中所认为的最强11人中。

罗纳尔多心中最佳11人阵容(442):

门将:布冯

后卫:卡福、马尔蒂尼、卡纳瓦罗、罗伯特-卡洛斯

中场:马拉多纳、齐达内、皮尔洛、梅西

前锋:贝利、罗纳尔多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