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30天30队:响尾蛇前路多崎岖 重整河山待后生

春训,大卫-佩拉尔塔(左)与队友基特尔-马尔特在球员休息区活跃气氛

MLB进入春训,2019赛季已箭在弦上,为帮助新老球迷尽快熟悉各支球队现状,腾讯体育推出30天30队特辑,以供参考。今天介绍的是亚利桑那响尾蛇队。

球队:亚利桑那响尾蛇

分区:国联西区

世界大赛冠军:1次(2001年)

上赛季战绩:82-80(分区第三)

团队攻击指数:0.707(联盟第21)

团队自责分率:3.72(联盟第4)

主教练:托里-洛武洛

上季回顾:

2018年对球团未来的战略决策而言是极为关键的一年。开季延续了去年的良好表现,4月份打出一波联盟前二的小高潮,之后受到几位主力球员伤病的影响成绩有所下滑。全明星赛之前总体表现呈现强一月弱一月的轨迹,一度占据国联西区榜首之位。

七月之后仍有有很大希望进入季后赛,但是管理层并没有烧光农场换取即战力放手一搏,而是选择交易排名不高的新秀来补强牛棚。来到关键9月,球队在经过伤病和保守交易之后全面疲软,在与道奇和洛基的季后赛之争中败下阵来,未能取得外卡资格。

休赛期主要动作:

与圣路易斯红雀交易获得先发投手卢克-韦弗和捕手卡森-凯利。自由市场签下救援投手格雷格-霍兰德、内野手威尔默-弗洛雷斯、外野手亚当-琼斯和右投手梅里尔-凯利。

春训:响尾蛇对阵运动家 扎克-格兰基先发2局无人上垒

明星球员:

在两位全明星野手戈尔德施密特和AJ-波洛克离开之后,打线方面最耀眼的明星要数大卫-佩拉尔塔(David Peralta)。佩拉尔塔是大器晚成型球员,早年曾是投手,因为受伤弃投从打。

去年当兰姆、苏扎、波洛克等主力受伤时,佩拉尔塔为球队攻下不少关键分。之前一年最多只有17轰的他,打出30支全垒打、攻击指数.868的惊人表现,并且获得了一座银棒奖。如果他能持续带来惊喜,那么响尾蛇打线缺少火力输出的问题也能得到一定的缓解。

球队的王牌投手扎克-格兰基近两个赛季发挥出色,每年为响尾蛇吃下超过200局,分别拿下15胜和17胜,自责分率也保持在3.20左右。尽管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直球球速已经掉到91mph,但是精准的控球和诡异的尾劲弥补了球速的短板。

今年与他固定合作两个赛季的捕手杰夫-马蒂斯离开了球队,而格兰基对捕手又要求甚高,恐怕新赛季要花些精力与这位待定捕手培养默契。

平野佳寿成为响尾蛇牛棚重要角色

平野佳寿是去年响尾蛇从日本职棒签下的救援投手,凭借自己的拿手武器——一颗犀利的指叉球大杀四方。2018赛季他出场73次,拿下4胜3败32个中继点和3次救援成功。在球队牛棚频频爆炸情况下,平野佳寿作为至关重要的布局投手发挥稳健。

不同于风光无限的日本同胞大谷翔平,平野佳寿进入大联盟几乎没人关注,甚至不少人并不看好他能在牛棚中站稳主力。而他却遵循日本大联盟前辈上原浩治的“杂草魂”精神,虽然不在镁光灯下,却也要打出和其他日本球员一样出色的成绩。

阿奇-布拉德利在外卡赛击出三垒安打后回应球迷

球队的终结者人选之一阿奇-布拉德利是球队上下公认的精神领袖。他在2017年被下放牛棚之后自责分率仅有1.73,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场面要数国联外卡赛中以救援投手的身份贡献一支三垒安打,在赛季结束后甚至得到了MVP选票。

2018年尽管受到指甲开裂的影响减少了弹指曲球的使用比例,表现不如2017年亮眼,但还是得到了管理层和球迷的一致认可。

球队展望:

响尾蛇队在道奇、洛基两队实力不减,教士豪掷重金签下马查多的情况下,可谓是前有险阻,后有追兵。

受到格兰基和亚斯玛尼-托马斯两笔大合同的影响,球队无力负担更多薪水支出,于是交易走了合同年的“蛇王”戈尔德施密特,科尔宾、波洛克等农场培养的优秀球员也投身自由市场,这使球队投打两端实力受到了重大损失。

季后赛恐怕已经不能作为近两年的目标。响尾蛇现在处于一个小部分重建 (retool)过程,在休赛期保留了一部分主力阵容准备新赛季,如果球季开始后战绩不佳,那么球队会彻底放弃今年的成绩着手谈判交易换取潜力新秀。

投手评分:二星半

打线评分:一星半

预期战绩:80到81胜,分区保三望二

预计先发打线:

1 二垒手 基特尔-马尔特

2 三垒手 爱德华多-埃斯科巴

3 左外野手 大卫-佩拉尔塔

4 右外野手 斯蒂文-苏扎

5 一垒手 贾克-兰姆

6 中外野手 亚当-琼斯

7 游击手 尼克-阿迈德

8 捕手 卡森-凯利

球队预估开季阵容

先发投手:扎克-格兰基、罗比-雷、扎克-戈德利、卢克-韦弗、梅里尔-凯里

救援投手:平野佳寿、格雷格-霍兰德、安德鲁-查芬、马特-库克、TJ-麦克法兰、马特-安德里斯

终结者:阿奇-布拉德利

捕手:阿莱克斯-阿维拉、约翰-莱恩-墨菲、卡森-凯利

内野手:贾克-兰姆、威尔默-弗洛雷斯、基特尔-马尔特、爱德华多-埃斯科巴、尼克-阿迈德、克里斯蒂安-沃克

外野手:斯蒂文-苏扎、大卫-佩拉尔塔、亚当-琼斯、贾罗德-戴森

(Lithium)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