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惊天逆转守四冠王梦想:全欧攻击力第一 只需认真踢半场球?

腾讯体育讯 做客自由球场,挑战英冠第15名的斯旺西,曼城似乎还没从7球横扫沙尔克的喜悦中缓过劲儿来,结果上来就被天鹅军团当头两棒。所幸,蓝月军团毕竟坐拥欧洲最强的进攻火力,终究还是完成了3球大逆转的好戏,四冠王梦想,还在。

阿圭罗B席尔瓦造就曼城绝命翻盘

开场30分钟就被斯旺西进了俩,曼城球迷心头不禁泛起那些并不美好的回忆:最近5年,蓝月亮在足总杯赛场已经三次栽倒在英冠球队手中,两次被维冈竞技淘汰,一次被米德尔斯堡爆冷——这一次,他们会重蹈覆辙么?更重要的是,绝境之下,曼城的四冠王美梦会就此破灭么?

关键时刻,瓜迪奥拉做出了最正确的决定,第64分钟用阿圭罗换下马赫雷斯。仅仅5分钟后,坤神送出助攻,贝尔纳多-席尔瓦左脚外脚背劲射破门,吹响反扑号角,这也是葡萄牙国脚本赛季各项赛事攻入的第10球,已经比上赛季全季多进1球,另有10次助攻,成为第4位达到“两双”的曼城球员。

第73分钟,早于阿圭罗替补登场的斯特林终于发威,个人突破制造点球,阿圭罗主罚击中门柱,但皮球弹在对方门将诺德菲尔特的脚后跟上入网,连运气也站在曼城这一边,想不逆转都难了!最终,B席在第88分钟投桃报李,助攻阿圭罗头球绝杀,上演3球大逆转的好戏。

后防不给力挖坑,就靠进攻来逆转,曼城再次展现出极为惊人的进攻火力。算上本场比赛,他们本赛季各项赛事49战狂轰142球,不仅傲视欧洲五大联赛群雄(排名第二的大巴黎122球),也是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上同期进球最多的球队!

这是瓜迪奥拉执教曼城以来,第一次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队史上一次还要追溯到2013年12月10日的欧冠小组赛。是役,托马斯-穆勒和格策开场12分钟连进2球,但大卫-席尔瓦、科拉罗夫和米尔纳连扳3球,最终客场3-2逆转取胜。当时曼城的主帅还是佩莱格里尼,而拜仁的主教练正是瓜迪奥拉!

一场惊心动魄的大逆转过后,晋级半决赛的曼城已经显露出冠军相,对足总杯冠军势在必得。而联赛杯冠军已经到手,英超以1分优势力压利物浦,欧冠是夺冠最大热门,蓝月军团正在向着史无前例的四冠王一步步前进。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