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回归一战出现五大争议 两进球被吹无效 贝尔险染红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对塞尔塔一战,是齐达内二进宫后的处子秀。皇马如愿以偿的赢得了比赛,但主裁判马丁内斯-穆努埃拉却意外抢了法国人的风头,从贝尔险些染红到皇马前两次将球送入球网但却被判罚无效,都反映了皇马在齐达内回归首战里踢得并不顺利。

本场比赛争议极多

比赛的第一次争议出现在第41分钟,阿森西奥禁区内突破之后倒地,伯纳乌嘘声四起,坐在草坪上的阿森西奥举起双手示意对手拉人犯规,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原因在于,凯文在禁区之外就伸手拉人,阿森西奥则顺势倒在了球场内。按照规则,除非是判罚点球,否则视频助理裁判不应该介入判罚,因此,主裁判既没有判罚点球,视频助理裁判也没有介入。

第二次争议则出现在上半场结束前,贝尔右路突破之后横传帮助本泽马破门,但就在法国人推射的时候,主裁判已经鸣哨示意,并且黄牌警告了贝尔。慢镜头显示,威尔士边锋突破时右肘明显打在了凯文的脸部,黄牌并不冤枉。

尽管黄牌在身,但或许是过于投入,贝尔第52分钟再度祭出大动作,一脚铲倒了布法尔,如果主裁判尺度严格的话,那么威尔士人会吃到第二张黄牌离场,但主裁判判罚犯规的同时并没有亮牌。原因在于,意识到自己动作太大,贝尔明显有收脚的动作,并没有以亮鞋底的动作铲倒对手。

最具争议的判罚出现在第56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弧抽射破门,但主裁判第一时间就认定此球存在争议,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主裁判在回看慢镜头之后判定进球无效。原因在于,在莫德里奇射门时,拉莫斯、瓦拉内都明显处于越位位置,而瓦拉内还干扰了客队门将的视线。

不过,前西甲金哨伊图拉尔德有不同的看法,“裁判和视频助理裁判都犯了错误,因为根据规则,瓦拉内并没有干扰门将。在越位的情况下,你必须去干扰比赛或者门将才行,但瓦拉内并没有这么做。门将看到了对手的射门,并没有受到对手的干扰,因为瓦拉内已经闪开了。”《马卡报》则有完全不同的看法,“考虑到瓦拉内的位置阻挡了客队门将的视线,因此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就连伊斯科的进球也存在争议,当阿森西奥分球的时候,本泽马、贝尔似乎存在越位嫌疑,视频助理裁判又一次介入了判罚,最终通知主裁判进球有效。颇为怪异的一幕是,当伊斯科已经被替换离场时,主裁判才最终判定进球有效。

对齐达内来说,在回归的第一场比赛里帮助皇马重新回到胜利轨道,打破伯纳乌三场不胜的魔咒是最为重要的。然而,主场虽然占据一定的优势,但踢得磕磕绊绊也反映出皇马的问题并非仅仅换一位功勋主帅就能解决,在开球之前,有皇马球迷打出了“就要怪弗洛伦蒂诺”的横幅,这或许正是皇马的问题所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