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姜至鹏因伤无法参加中国杯 国足征调刘洋补足左后卫空缺

腾讯体育3月16日南宁(文/赵宇)姜至鹏在联赛中受伤了,恐怕无法继续参加中国杯赛。中国队目前已确定征调鲁能球员刘洋来到队中,他将于明天抵达南宁,在左后卫位置给予补充。

国足将征调刘洋出战中国杯

姜至鹏是在联赛中受伤的,他的左手指骨出现了骨折的状况。国家队名单是之前就确定了,所以他也带伤来到了南宁,与国家队教练、队医进行了沟通。

带伤来到国足倒不是什么新鲜事,以往有球员进入集训名单,但意外受伤也需要来国家队报到,队医确认无法继续参加比赛后才离开。

姜至鹏因伤无法参赛,国家队紧急征调了鲁能左后卫刘洋。作为年轻球员,刘洋随国足参加了亚洲杯比赛,能力没有任何问题。

姜至鹏带伤奔赴南宁

刘洋将于明天抵达南宁,然后加入到训练当中。刘洋的到来对于国足来说是好事,缓解了这个位置上人员不足情况。

除了刘洋之外,这个位置上还有来自国安队的李磊,同样也被卡纳瓦罗看好,两个人在中国杯上都会有出场机会。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