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市双雄4月迎魔鬼赛程:曼城10天3战热刺 曼联遇巴萨蓝月亮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在不久前结束的欧冠抽签中,曼联在1/4决赛抽到的对手是巴塞罗那,而曼城抽中了同联赛的劲旅热刺。这意味着曼市双雄在4月份都会遭遇一波魔鬼赛程。

曼市双雄4月都将遭遇魔鬼赛程

在4月3日曼联将对阵狼队,狼队可谓是强队杀手,本赛季狼队先后挑落了切尔西、热刺和利物浦,并战平曼市双雄。此役对于曼联来说难度不小。

而4月10日/11日,曼城和曼联将分别迎来欧冠1/4决赛第一轮的比赛,在一周后将进行欧冠的第二轮比赛。在两轮欧冠比赛之间,曼城将对阵水晶宫,而曼联将对阵西汉姆联。曼联刚刚结束欧冠两轮比赛,紧接着又是两场恶仗,万众瞩目的曼市德比补赛被在4月25日,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由曼城3-1取胜而告终。而在3天后的4月28日,曼联又要对阵另一豪门切尔西,两队在英超9轮2-2战平,在2月份的足总杯上曼联2-0取胜。

曼城在四月下旬将迎来地狱模式,不仅要三战热刺(欧冠两场+联赛一场),还要大战曼联,在与曼联比赛的两天后还要和伯恩利进行联赛第36轮的比赛,这无疑对曼城众将的体力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桨与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