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自解3大谜题:名单不是总局选的 用卡纳瓦罗是因为…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今天,参加中国杯的23人国足集训名单,千呼万唤终于出来了。没有意外,卡纳瓦罗担任主帅,里皮担任顾问。

卡纳瓦罗

这份名单,从教练组人选、到公布过程,一直受到外界的关注和非议。尤其是队员已经陆续抵达南宁,足协依旧迟迟不公布完整名单,同时,卡纳瓦罗能否恒大、国家队一肩挑,也有不少人持观望态度。

今晚,集训名单公布后,中国足协新闻办在其官方主页上,半主动半间接的回应了外界的三大关切:

第一,足协选择卡纳瓦罗的原因;第二,本次集训未征召武磊的原因;第三,足协新闻办特别强调“23人名单是教练组……综合评估后拟定的”,间接否认了此前坊间有关“本期国足名单由体育总局确定”的传闻。

附中国足协新闻办公告:

为迎接即将打响的第三届中国杯赛事,新一期国家集训队将在南宁集结。今天协会在官网上公布了集训队伍名单。

卡纳瓦罗将作为新任主教练带领队伍参加本次比赛。这是协会综合其个人经历、技战术风格、对中国球员熟悉程度等多方面因素慎重研究决定的。

参加本届中国杯的23人名单,是教练组对目前球员各方面情况综合评估后拟定的。武磊刚刚转会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目前正处在适应阶段,所以没有被征召入队。

近期,从备战2022世界杯的需要以及国家队长远建设考虑,教练组还将研究提出50-60人的大名单。协会为此专门成立国家队技术服务组,负责大名单球员日常训练的监控和督促,随时掌握身体和训练情况,为教练组选择球员提供依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