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vs波尔图解签:克洛普抽中上上签 联赛欧冠双冠都可以?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欧冠1/4决赛抽签揭晓,利物浦抽中上上签,对手是上赛季欧冠手下败将波尔图。红军欧战史上6战巨龙保持不败,上赛季曾赠葡超豪门欧战历史最惨主场失利,时隔1年克洛普的球队仍有望直通4强。

利物浦抽中波尔图

比赛时间:

首回合 利物浦VS波尔图 4月9日

次回合 波尔图VS利物浦 4月17日

交锋历史:

两队欧战交锋6场,2000-01赛季欧联杯1/4决赛,利物浦客场0-0后主场2-0,轻松淘汰波尔图,2007-08赛季欧冠小组赛,红军客战1-1主场4-1,对垒战绩占优,不过最终波尔图11分夺小组榜首,贝尼特斯的球队10分居次席携手出线。上赛季欧冠1/8决赛,利物浦客战5-0主场0-0,两回合总分5-0完胜过关。

利物浦上赛季曾5-0羞辱波尔图

比赛看点:

1:利物浦抽中上上签

欧冠8强实力摸底,按西媒分析,6强实力突出,仅波尔图与阿贾克斯稍逊,可按“贾府”本赛季4战拜仁皇马丝毫不落下风、甚至上轮淘汰卫冕冠军的表现看,荷甲青年军对垒豪强时爆发出的战斗力非同小可,可见波尔图才是人人抽之而后快的“大礼包”,最终这份厚礼被克洛普笑纳。拒绝英超4强内战,也是红军将帅心声,米尔纳此前吐露更爱跨海出征,“已习惯坐飞机出战欧冠,突然要搭大巴横穿M62公路,感觉太离奇”,利兹旧将如愿。

2:红军专屠巨龙

实力对比利物浦占优,历史战绩更是一边倒,两军6场欧战对话,红军3胜3平保持不败,得失球12比2,每进6球才馈赠1球。上赛季红军时隔9年重返欧冠8强时,踩着谁的尸体前行?波尔图!葡超第一豪门征战欧冠最大比分主场失利,正是去年2月两队在巨龙球场对话,渣叔率队5球屠城,杀得次回合早早失去意义。

马内再次面对波尔图

3:卡西欧冠180战再遭羞辱?

下月首战利物浦,卡西利亚斯将迎生涯第180场欧冠,远超次席C罗的164战(目前),他也是仅有两位拿下欧冠百胜的传奇之一(比肩C罗),可利物浦恐怕是其最不愿面对的对手。

西班牙老门神效力球队曾两度被红军羞辱,2008-09赛季效力皇马时两回合被红军连灌5球,更是0-4败走安菲尔德,改投波尔图后又在去年遭遇同样触目惊心的0-5总分,幸而首战主帅孔塞桑选葡萄牙替补国门若泽-萨首发,坐板凳的卡西方逃过一劫。

利物浦近期状态最火热杀手,是近4战3次梅开二度斩6球、隐然重新成大腿的马内,上赛季波尔图主场净吞五蛋,红军三叉戟各有斩获,塞内加尔快马上演欧冠生涯首个帽子戏法,一年后再会又当如何?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