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毫无战术可言?经纪人:哈姆西克谈话遭曲解

近日,有外媒报道大连一方球员哈姆西克接受采访时贬低中超联赛,甚至不确定能否履行完与大连的合同。今天大连一方方面发表声明,称哈姆西克的言论被误解。

哈姆西克

大连一方声明:

今天,有一些网络媒体转载国外媒体报道称我俱乐部球员哈姆西克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有不当言论,我俱乐部对此高度重视,经与球员本人及其经纪人求证后,证实这些言论实为断章取义,部分媒体未经核实,以讹传讹。

部分媒体报道称我俱乐部外援哈姆西克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谈到“中国足球落后,毫无战术可言”、“可能会履行合同”等言论,在网上引起热议,部分网友指责他缺乏职业精神。对此,我俱乐部立即与球员本人及其经纪人Juraj Venglos 取得联系,并询问此事。在与哈姆西克沟通后,Juraj Venglos 以邮件形式正式回复我俱乐部,明确表示哈姆西克在采访中的谈话被曲解,他的本意为“中国联赛不同于意大利联赛。中国联赛不像意大利联赛那样注重战术。中国联赛更加开放,比赛也更加跌宕起伏。”他还明确表示,“马雷克从来没有说过他不会遵守他的3年合同。他非常尊重和期待未来三年被允许在大连踢球。”对于一些媒体的不实报道和断章取义,哈姆西克本人感到遗憾与失望,因为“这些问题的答案没有得到正确的翻译和解释。 ”

哈姆西克是斯洛伐克国家队队长,之前曾是效力那不勒斯队长达12年的传奇队长,过往的职业经历已经证明他是职业球员的典范。从今年2月份加盟我俱乐部以后,哈姆西克不论是在训练、比赛还是生活当中表现的也都非常职业,对教练、队友以及球迷都非常尊重,全队上下对他十分认可。

在此,我俱乐部感谢球迷及媒体朋友对哈姆西克的关注与支持,同时希望一些媒体能够恪守职业道德,保持思辨能力,莫要以讹传讹,广大球迷朋友也不要轻信一些不负责任的言论和报道。同时,我俱乐部也相信哈姆西克会用自己的出色球技和职业精神助力球队越来越好,再创佳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