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高层现场考察欧洲最火中锋 西媒:只是看球没实质性接触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法兰克福客场1-0击败了国际米兰,总分1-0淘汰了意甲豪门,约维奇一锤定音。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高层来到梅阿查球场考察了约维奇的表现。【

《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这次派出了阵容强大的考察团:体育经理塞古拉、技术总监阿比达尔及其副手普拉纳斯,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确认了这一点,而他们考察的目标,毫无疑问就是巴萨的绯闻对象——法兰克福前锋卢卡-约维奇。

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截图

《世体》表示,尽管俱乐部官方人员说,3人只是去看比赛的。《世体》则认为他们会与法兰克福俱乐部的代表进行一些接触,甚至还有人说,他们三人是去与国米高层商谈拉基蒂奇转会的,但俱乐部官方否认了这些。

约维奇年仅21岁,本赛季代表法兰克福各项赛事出战35场,攻入22球,效率颇高,几乎引来全欧洲豪门的关注。此前德国媒体表示巴萨已经与法兰克福达成协议,约维奇将以40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诺坎普,但西媒方面随即否认双方达成协议,却确认了巴萨对他的兴趣,并说巴萨已经考察他很长时间了,考虑过今年冬窗购买,但最终没有出手。

《世界体育报》最后表示,考虑到法兰克福仍有欧联比赛,双方没有进行任何实质性接触,但毫无疑问,约维奇将是巴萨夏窗的目标之一,昨天的比赛令巴萨对约维奇的兴趣更加强烈,他们接下来还会继续考察球员的表现。

(卤煮鲍鱼)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