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回归首签!皇马官宣波尔图后卫米利唐 “新佩佩”签约6年

腾讯体育讯 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签下波尔图后卫米利唐,签约6年。

皇马官网截图

皇马公告中写道: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同波尔图足球俱乐部达成协议,波尔图球员埃德尔-米利唐正式加盟皇家马德里,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合同期至2025年。

而波尔图在官方声明中标出了转会费: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正式激活了米利唐5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这笔转会在赛季结束时正式生效。

米利唐出生于1998年1月18日,今年21岁,巴西籍中后卫,2018年夏窗从圣保罗转会波尔图,本赛季代表球队出战33场,31次首发,贡献了3球1助攻。对于皇马而言,米利唐并不陌生。皇马昔日功勋卡西利亚斯和佩佩都是他现任队友。

波尔图后卫米利唐

在欧冠淘汰赛1/8决赛里,米利唐两回合都是首发球员打满全场。皇马曾多次在波尔图挖人,2007年夏窗花费3000万欧元从波尔图签下佩佩,2015年夏窗又花费3150万欧元从波尔图签下达尼洛。

皇马转会小组在冬天的时候与波尔图就转会展开谈判,去年夏天刚刚加盟球队的米利唐表现稳定,场均2次抢断、2.3次拦截、3.3次解围,数据网站评分中他获得赛季最多的全场最佳4次,是一位身体条件出色的中后卫球员,同时能够兼任右后卫的位置。他出色的运动天赋总是让他成为场上的焦点,可以完成过人、传球,同时又能拦截和抢断,但身为巴西人比赛纪律性稍差。

巴列霍可能离队

同时,《马卡报》还透露,皇马队中的西班牙年轻中卫巴列霍将会离队。巴西国脚米利唐的到来,意味着皇马的中卫球员已经饱和。那么对于皇马一线队的边缘人巴列霍来说空间更加小。这名22岁的西班牙中卫曾在2016年被皇马租借至法兰克福,出场27场打入一球,表现相当不错。所以在2017年夏天回归皇马。因此,赛季结束后皇马可能会选择再次将巴列霍租借至法兰克福,或者直接出售。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