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新核“嫌弃”C罗:欧冠不想碰见他 我不配和他相比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曼城和尤文在欧冠十六强战中脱颖而出,不过两队的表现却是大相径庭:尤文主场3-0艰难逆转马竞,而曼城则是总比分10-2击溃沙尔克04。但是在近日,曼城球员贝尔纳多-席尔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一点也不想在欧冠与C罗碰面。

B席“嫌弃吹”C罗

贝尔纳多-席尔瓦刚刚与曼城续下一份长约至2025年,近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放出豪言,称贝尔纳多-席尔瓦是目前葡萄牙最大的球星。有些球迷不能理解,认为这是对C罗的不尊重。对此,B席十分谦逊表示:“我觉得人们可能曲解了瓜迪奥拉说的话。C罗过去15年在足球世界中所做的一切,足够让他成为整个足球历史中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与他没有可比性!

而在北京时间周五,欧冠八强战的抽签仪式即将举行。而在谈起欧冠抽签,B席又谈起了C罗:“我们会在周五知道我们的对手是谁,但如果是对阵C罗的话,我的内心就会变得复杂。老实说,我真不太想和C罗在欧冠碰面。我很了解他,我也知道他能够做到什么,在刚刚过去的比赛(尤文3-0马竞)中。他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而在谈到曼城的疯狂进球表现时,B席也谈到:“我们就是要争取多进球,同时防范着对方的反击。有时候这挺困难的,因为有些对手会把阵型撤得很深,当然我们会努力保持有威胁的进攻,更多的创造进球机会。”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