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仙打架!含金量最高欧冠周最佳候选:梅罗再PK 马内萨内入围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今天凌晨,本赛季欧冠1/8决赛最后两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和巴萨拿到了最后两张欧冠8强的入场券。在本周的两个比赛日之中,每场比赛都有一名球员上演神级表演,所以欧足联发起的本周欧冠最佳球员的评选大有神仙打架之势。

欧冠周最佳你pick谁?

4名入围周最佳的候选人分别是:马内(利物浦)、C罗(尤文图斯)、梅西(巴萨)、萨内(曼城)。这几名球员几乎都是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最终成功晋级。

让我们回顾一下这几位候选人的表现:

马内梅开二度 红军淘汰拜仁

近期萨拉赫陷入低迷,马内成为了利物浦最粗的大腿。已经连续4场比赛进球的他,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客场对阵拜仁,他在上半场第26分钟高速突入禁区,造成拜仁门将诺伊尔出击失误,将球送进空门,帮助利物浦占据晋级优势。比赛最后时刻,又是马内利用头球帮助利物浦锁定胜局。至此,马内在欧冠为利物浦打入7粒客场进球,荣膺队史欧冠客场射手王。此外,他完成了一项欧冠壮举:在欧冠小组赛、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决赛都有进球。

C罗帽子戏法 尤文逆天改命

首回合,尤文图斯在客场0-2完败马竞。双方的次回合较量,斑马军团亟待英雄的出现,而英雄的名字毫无疑问就是C罗。他上下半场分别利用头球扳平总比分,又在比赛最后时刻稳稳罚入制胜点球,帮助尤文图斯完成惊天逆转。C罗用个人欧冠第8顶帽子,换回尤文的八强席位。有了C罗的意甲豪门,有足够底气向所有对手宣战。

梅西2传2射 巴萨大胜里昂

本场比赛并非梅西最好的状态,但已经足够摧毁法甲劲旅。上半场,梅西攻入勺子点球,击溃对方心理防线;下半场,里昂一度将比分扳成1-2,又是梅西站了出来,他在8分钟内,先是奔袭破门,又连续送上两记助攻帮助皮克、登贝莱彻底终结比赛悬念。2传2射独造4球,梅西又一次自己扛起巴萨前进。

萨内助攻戴帽 曼城横扫沙尔克

作为沙尔克青训的优秀产品,萨内两回合的表现一定程度上也在刺痛着“皇家蓝”球迷的心。比赛次回合,萨内再度打进1球,还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帮助曼城7-0横扫沙尔克。在德布劳内连续受伤的情况下,萨内成为了蓝月亮的发动机。

目前,欧足联官方的投票通道已经开启,球迷们可以去欧足联官网,为自己喜欢的球员投出一票。

(司马辣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