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上帝视角穿越4人送助攻 网友:传球比进球好看系列

腾讯体育3月14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萨在主场5-1大胜里昂,闯进欧冠8强。本场比赛,梅西2传2射,尤其是他在比赛第80分钟送出的助攻颇为精彩。【

梅西助攻皮克

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巴萨主场3-1领先,里昂仍然在做着最后努力。他们一次进攻未果,巴萨发动反击,阿尔巴抢断后长传找到梅西,后者奔袭进入禁区之后,面对后卫的包夹,精准将皮球送至后点,无人防守的皮克包抄破门,帮助巴萨锁定胜局。

这粒进球的精髓就在于梅西的传球,梅西几乎没有抬头看队友的跑位,而是在吸引了对手4名球员以及门将的注意力之后,将皮球送出,并且位置极佳,皮克只需将皮球推入空门。当然,巴萨后腰布斯克茨同样后插上,牵扯了防线。

梅西传球瞬间

从阿尔巴的传球,到皮克最终破门,皮球7秒内一共只传递了3次,就制造了这样一粒精彩的进球,梅西堪称上帝视角的传球得到了很多网友的称赞,有网友就直言:“此球入选传球比进球漂亮系列。”,也有网友指出:“这是梅西的基本操作。”

(司马辣酱)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