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伊尔狂妄出击成拜仁出局祸根 这状态还骂前锋?想想勒夫咋看你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十六强次回合比赛中主场迎战利物浦。本场比赛是德国门神诺伊尔职业生涯第100场欧冠赛事,不过,他却在上半场比赛第26分钟出击失误造成了球队丢球。

诺伊尔出击失误

上半场比赛第26分钟,利物浦队后场由范迪克发动长传,在马内有拉菲尼亚贴身盯防的情况下,诺伊尔选择了冒失出击。结果,马内停下球之后用一个灵巧的转身晃开了诺伊尔与防守球员,吊射空门得手。

马内晃开诺伊尔

在双方首回合在安菲尔德战成0-0的情况下,诺伊尔此番出击失误对于两回合的淘汰赛而言,对球队十分不利。

根据opta的统计,本场比赛将是诺伊尔职业生涯的第100场欧冠赛事,这让他成为德国第4位欧冠百场先生。此前完成百场伟业的德国球员分别是拉姆 (112)、托马斯-穆勒 (105)和卡恩 (103)。

用里程悲来形容诺伊尔的欧冠百场比赛并不为过,纵然在本场比赛他奉献了3次较为精彩的扑救。

在1-1的僵局下,利物浦通过范迪克的头球攻门再度取得了领先,事实上已经提前杀死了比赛。

其实,这种剧情并不是第一次出现了。在去年的欧国联A级小组赛中,德国队在主场2-0领先的情况下被荷兰队2-2逼平从而降级,最后时刻取得进球把诺伊尔与德国踢降级的就是范迪克。

德国媒体《慕尼黑晚报》给了诺伊尔最低的5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诺伊尔表示:“我们的锋线未能给对手施加足够多的压力。”在谈及自己失误的时候,诺伊尔说:“我想阻止马内,但他的接球和假动作都非常完美,如果他停球稍微大一些,我就会得到皮球。”

本场比赛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也在现场,在博阿滕、穆勒、胡梅尔斯未入国家队之后,再加上基米希停赛,勒夫能考察的拜仁球员其实已经不多了,诺伊尔在这样的关注下却踢成了这样。

诺伊尔的最大竞争对手特尔施特根已经晋级八强,勒夫此前曾表示,2020欧洲杯之前,诺伊尔都会是德国队的一号门将,不知道这场比赛之后,勒夫会不会有一个重新的判断和选择。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