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挡不住!王刚一己之力完爆浦和左路 国足考虑一下?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北京国安虽然未能在小组赛次轮战胜浦和红钻,但右边卫王刚在比赛中的发挥却是无可挑剔,令与其对位的浦和红钻球员甚是难堪。可以说,王刚的到来,补强了北京国安防线最弱一环。同时,王刚凭借此番一战的神勇发挥,也必然会引起新任国家队主帅的注意。如若王刚出现在中国杯赛场上,根本无需意外。

王刚

去年,北京国安的主力右边卫是由姜涛来担任。整个赛季,姜涛虽然偶有抢眼发挥,但整体表现还是差强人意。亦正因如此,北京国安在今年冬窗引入前国脚王刚,来补充右边卫这个位置的人员厚度。而在加盟御林军后,王刚随即就被施密特委以重任,成为了球队首发右边卫的不二人选。

例如在亚冠小组赛首轮,当姜涛被全北现代的韩教沅、洛佩兹等人打爆时,王刚临危受命换下姜涛,而他在场上的发挥亦明显优于队友。至此之后,王刚坐稳了主力位置。在北京国安大比分战胜重庆斯威的比赛中,王刚不仅成功限制住了费尔南迪尼奥、费尔南多,更在参与进攻时有相当犀利的表现。

更为重要的是,王刚将这种上佳状态延续了下来。纵观北京国安憾平浦和红钻一役,王刚在上半时比赛中多次成功化解了纳布特、宇贺神友弥、柏木阳介等人的突破或传球,几乎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而在进攻端层面,王刚数次前插到对方防区腹地,无论是传中还是倒三角回敲,均曾为队友制造出进攻良机。

易边再战后,王刚可谓是越战越勇。防守端,王刚依旧是滴水不漏。进攻中,由于王刚彻底压制住了对手,所以其在前插助攻时更为大胆果断。而王刚的前插助攻,也保持了上半时的水准,为比埃拉、巴坎布等队友送出了诸多妙传。但令人遗憾的是,比埃拉、巴坎布与张稀哲均曾浪费过绝佳机会。但无论从哪个层面来看,王刚在此役的发挥,均是无可挑剔。

看到王刚如此表现,施密特可谓看在眼里乐在心头。因为王刚的到来,补强了御林军最后一块短板。当然了,除了施密特外,新任国家队主帅也一定乐于看到王刚如此发挥。因为中国杯即将揭开战幕,选状态爆棚的王刚入队,必将大大提升国家队防线的厚度。所以如若王刚出现在中国杯赛场上,真的不用太过意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