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浦和主帅:王刚把我们左路打爆 新球员经受住了考验

腾讯体育3月13日 (文/赵宇)在国安队的主场,浦和红钻队踢得很顽强,他们守住了0比0的结果,拿到一分。比赛结束后,浦和红钻主教练奥利维拉表示国安队的右路球员王刚很有威胁,几乎是把自己的左路防守打爆了。

浦和红钻赛后发布会

总结这场比赛时,奥利维拉特意提到了国安队的王刚,“他几乎把我们的左边打爆了,但我们还是守住了一分。下半场的换人起到了一定的效果,创造了一两次机会。”

浦和这次带来了几个新的球员,“这几个新球员在这次重要比赛中经受了考验,这场对于新选手来说是宝贵的经验,希望他们继续努力,打好下面的比赛。”

浦和红钻队守门员西川总结比赛时说:“我们的防线被压的很靠后,大家一起努力守住了这个结果,这是一个很宝贵的经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