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综述-武里南爆冷赢球致国安垫底 川崎1-0胜悉尼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亚冠小组赛第2轮的比赛打响,中超4队2平2负未尝胜绩,恒大和上港客场均输给韩国球队,国安和鲁能则在主场分别被浦和与鹿岛逼平。

武里南联再胜全北

西亚区,沙特球队阿尔纳斯尔和伊朗球队佐伯阿汉的比赛由中国裁判马宁执法,虽然马宁判给阿尔纳斯尔2粒点球,但却被对手补时绝杀。前鲁能主帅滕卡特挂帅的阿尔纳斯尔主场4-1大胜伊蒂哈德,取得对阵对手的首胜。而D组,另外一位前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挂帅的波斯波利斯遭遇补时绝杀,上赛季亚军前2轮1平1负积1分垫底。

【G组】武里南联(泰国)1-0全北现代(韩国);北京国安(中国)0-0浦和红钻(日本)

武里南联首轮客场0-3负于浦和红钻,而全北则是3-1轻取国安,两队史上在2012赛季的小组赛,以及2018赛季的1/8决赛有过相遇,武里南联1胜3负,上赛季主场战胜全北,还是因为对手替补出战。第50分钟,前卓尔外援佩德罗-儒尼奥尔助攻素巴楚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武里南联1-0小胜全北。

国安和浦和,2015赛季的小组赛有过相遇,国安1胜1平保持不败,主场2-0取胜。全场比赛,国安狂轰20脚射门,比埃拉比赛结束前射门击中立柱错失绝杀,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G组2轮战罢,浦和1胜1平积4分领跑,全北和武里南联都是3分,国安1分垫底。

【H组】川崎前锋(日本)1-0悉尼FC(澳洲);蔚山现代(韩国)1-0上海上港(中国)

川崎首轮0-1不敌上港,而悉尼坐镇主场和蔚山0-0闷平,双方此前没有交手,川崎除了日本超级杯小胜浦和之外,新赛季随后的4场比赛3平1负未尝胜绩。比赛的第83分钟,中村宪刚助攻斋藤学打入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川崎1-0小胜悉尼,取得最近5场的首胜。

蔚山与上港上赛季小组赛相遇,蔚山1平1负未尝胜绩,主场曾0-1告负。第66分钟,儒尼奥尔利用角球抢点破门得手,蔚山现代1-0小胜上港。

H组第2轮战罢,蔚山1胜1平积4分领跑,上港和川崎同积3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