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蔚山主帅:终于报了一箭之仇 儒尼奥尔成奇兵是策略

腾讯体育3月13日蔚山(文/李旭)亚冠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蔚山现代主场1比0力克上海上港。“赛前我就告诉弟子们,要在主场报去年的一箭之仇。””蔚山主教练金度勋说。

蔚山主帅

凭借替补登场的外援前锋儒尼奥尔在第66分钟的头球破门,蔚山主场1比0战胜了上港,这也是上港新赛季以来的第一次失利。

“去年我们在这个场地输给了上港,我告诉球员要在主场完成复仇,我感谢球员们做到了。”金度勋在赛后发布会上说。上港和蔚山现代上个赛季的亚冠便是同组,当时上港在蔚山文殊体育场取得了1比0的胜利。

对于这场比赛,蔚山主教练认为是依靠团队足球取得了胜利。“球员们展现了团队足球,在防守端依靠协作防守住了上港的超级外援。每个人都非常努力,为了胜利而拼搏。”

对于在上半场雪藏儒尼奥尔的决策,金度勋解释,“因为上一场比赛他打了90分钟,所以比较疲劳。我们希望他在下半场能够发挥出个人能力,冲击上港的防线,这就是我们赛前制定的策略。”

值得一提的是,蔚山在近三场比赛中都没有丢球。主教练评价:“为我们的防线感到骄傲,他们的表现配得上这样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