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蔚山加强攻势!上港后防吃紧 颜骏凌献神扑无奈丢球

腾讯体育3月13日 亚冠小组赛第二轮,上海上港客场挑战蔚山现代。最终,依靠儒尼奥尔的进球,上港客场0-1不敌蔚山现代。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都很谨慎,场面很胶着。本场比赛上看台上鲜有观众,人数很少,打得这么无聊的比赛怪不得没有观众。

第11分钟,蔚山现代反击,魏震被金仁成突破,魏震无奈下故意拉拽金仁成犯规,吃到此役第一张黄牌。

黄牌

第20分钟,蔚山现代前场策动攻势,金昌洙接队友直传带球沿右边路下底传中,包抄到后点的金秀岸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颜骏凌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蔚山头球被颜骏凌抱住

第27分钟,布尔图斯在本方半场传球失误,奥斯卡前插断球,奥斯卡随即带球推进到禁区弧起右脚劲射,吴承训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底线。

奥斯卡打门

第31分钟,金仁成带球沿左路突破,傅欢紧逼贴防,金仁成带球摆脱过程中停球失误不慎滑倒,傅欢随即将球断下。

蔚山球员停球失误

第37分钟,金太焕在本方禁区前追防胡尔克时犯规,上港获得任意球机会,胡尔克主罚起左脚大力轰门,皮球虽打穿人墙,但门将吴承训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胡尔克任意球打门

第54分钟,迪斯克伦德送出过顶长传发动反击,颜骏凌弃门出击冲出禁区抢在金仁成触球前将球铲走,颜骏凌随即迅速起身又抢在金甫炅触球前再度把球破坏。

颜骏凌出击及时

第59分钟,蔚山现代前场策动攻势,儒尼奥尔在禁区内接队友斜传随即转身起左脚抽射,颜骏凌在门前将球抱住。

儒尼奥尔打门

第62分钟,布尔图斯后场拿球送出过顶长传,儒尼奥尔扛住傅欢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推射,颜骏凌挡了一下随即将球扑住。

颜骏凌扑救

第66分钟,金甫炅主罚右侧角球起左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儒尼奥尔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飞入网窝,1-0,蔚山现代打破僵局。

蔚山破门

第86分钟,上港前场策动攻势,奥斯卡禁区弧接队友横敲起右脚抽射,吴承训飞身侧扑将球挡出底线。

奥斯卡打门

全场比赛结束,上港0-1不敌蔚山现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