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蔚山战上港受“冷遇” 球迷人数太少未开放二层看台

腾讯体育3月13日蔚山(文/李旭)上海上港与蔚山现代的亚冠小组赛今晚进行,首轮战平的主队力争三分,以期掌握出线主动权。不过,来到蔚山文殊竞技场的韩国球迷仅有千余人,由于人数太少,球场甚至没有开放二层看台。

上港比赛受冷遇

比赛定于当地时间七点开球,但直到开赛前半小时,四侧看台的球迷数量不足千人,很多人在座位上吃着辛拉面、啃着炸鸡,一派“佛系”球迷状态。比赛开始后,仍有散客球迷陆陆续续走进场内。据悉,平时的K联赛,蔚山现代的主场上座率也仅仅是几千人。

主队的死忠区在一侧球门之后,人数也只是几十人。颇有特色的是,该区域没有座位,球迷需要站立90分钟为主队加油助威。

总共有近百余名上港球迷远征军来到蔚山文殊竞技场,统一的着装、整齐的歌声呐喊声,让中国球迷的气势丝毫不落下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