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亚冠节奏比中超快得多 王彤伤势只是轻微拉伤

腾讯体育3月12日(文/应虹霞) “球员整场比赛的表现,我比较满意。”3月12日,山东鲁能亚冠小组赛次轮对阵卫冕冠军鹿岛鹿角,开局不久连失2球,最终凭借外援佩莱的神奇发挥2比2打平对手。赛后,主帅李霄鹏对队员们的整场表现给予了好评。

当天,济南的风很大,球场一半曝晒一半阴冷,加之冷不丁的开赛13分钟就两球落后,鲁能队的压力不可谓不大。发布会上,李霄鹏表示,这场比赛对于双方球员都是体能和意志的消耗,能够最终扳平,归功于鲁能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没有放弃。

说到为何连续失球,李霄鹏认为,前两个丢球,主要还是因为没有适应比赛节奏,亚冠节奏要比中超快得多,防守平衡出现了问题。

“虽然大家都在努力修复这个问题,当然丢了两个球,有球员的问题,也有赛前制定的战术问题,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要适应对方的节奏。两个丢球都是由攻转守过程中,有的球员不在位置上。”

李霄鹏也指出,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能够逼平卫冕冠军,“对队员的信心提升很重要,我们现在也很困难。”在比赛下半时,可以看到李指导轻松谈笑的镜头,心态应该还是比较轻快的。

李霄鹏也透露, 上半场因伤被换下场的王彤仅是轻微拉伤,“不愿意让他继续冒险,伤情应该问题不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