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巴黎拒绝皇马挑衅式挖人:我们钱多人不傻 姆巴佩是我们的核心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在齐达内闪电宣布重回皇马之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更是在其发布会上笑言,球队将在今年夏天将转会重点聚焦在姆巴佩和内马尔两位巴黎当家球星。据法媒《巴黎人报》报道,面对皇马的虎视眈眈,大巴黎这一次或许要选择弃车保帅,他们选择保的“帅”将不再是内马尔,而是更为年轻的姆巴佩。

老佛爷:我全都要

作为足坛土豪,巴黎圣日耳曼在之前的转会市场的策略上可以说是为所欲为,他们的理念简单粗暴:我能砸钱买人,但绝不允许你来挖我墙角。2016年夏天,巴萨与巴黎的维拉蒂眉来眼去两个多月,一心想把维拉蒂挖来做小白接班人,就差临门一脚的时候被巴黎发现。

还记得惹恼土豪的后果吗?

2.2亿欧元,巴黎用创记录的转会费反挖来了内马尔,巴萨直到最后也没有拿到自己心仪的球员,空拿着2.2亿欧独自流泪。当然,更可悲的是,内马尔事件之后,不仅是球员的身价通货膨胀严重,全世界也都知道巴萨有钱,但是还必须要买人了。这之后,巴萨用1.8亿买来了登贝莱、1.3亿买来了库蒂尼奥,不仅没有填补伊涅斯塔的空缺,内马尔的离开影响至今依旧存在。

直到现在,巴萨也还没找到内马尔的完美替身

但随着后来欧足联对于巴黎财政公平方面监管力度的不断加大,巴黎在买人方面暂时缩短了手脚,但是不买人不代表着大巴黎愿意放人。要想买来姆巴佩和内马尔又怎会如此容易?两个月前冬窗拉比奥特的案例就鲜明地摆在皇马面前,当时巴萨(对,又是巴萨)已经与拉比奥特提前达成了一份郎有情妾有意的转会协议,按计划,在今年夏天合约到期之后,拉比奥特将以自由身的身份免费加盟巴萨。但是大巴黎并不想如此放人,在与拉比奥特续约无望之后,巴黎圣日耳曼果断选择了将其冷藏,即使他是球队中场核心,即使巴黎欧冠被逆转出局。

拉比奥特遭遇雪藏

在今年夏天,巴黎确实将面对十分不利局面,欧足联关于巴黎违反有关财政公平竞争政策的调查让巴黎很难在保持如此高点的气焰,而凭借着多年健康的经营(连续5年净支出少于3300万欧元),皇马在今年夏天将拥有至少3亿欧的转会预算。早在去年夏天,在C罗离队后弗洛伦蒂诺就想对姆巴佩和内马尔下手,他对两位球员都心仪已久。

面对皇马在转会市场上的强大攻势(齐达内加成),巴黎或许已经开始考虑将内马尔放弃,选择姆巴佩作为球队的唯一核心。内马尔在来到巴黎之后,过于脆弱的体质也逐渐让巴黎失去了耐心,同时内马尔频频闹出的转会传闻也让俱乐部开始质疑当家球星的忠诚性。

姆巴佩将成为巴黎绝对核心

相比于内马尔,刚刚当选法甲2月最佳球员的姆巴佩则显得十分省心。在昨天刚刚当选月最佳球员之后,接受采访的姆巴佩公开表示下赛季依然愿意留在巴黎冲击欧冠,作为本赛季法甲射手王,更年轻的姆巴佩也比内马尔更加健康,更具活力,巴黎的未来领袖毫无疑问将是姆巴佩,而内马尔或许将再次扮演那个他曾在巴萨扮演的角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