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回归皇马执教 球迷激励武磊:磊子,你的机会来了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皇马官方宣布齐达内回归执教,这是一个绝大多数球迷都喜闻乐见的决定,而有不少球迷也借此来激励目前效力于西班牙人的中国球员武磊。

皇马官方宣布齐达内回归执教,签约至2022年6月,这个时间刚好是欧冠决赛结束的时间,其中的雄心不言而喻。据悉,齐达内已获得3亿镑的引援资金,其中包括出售部分球员的收入,外媒分析贝尔、莫德里奇等这个赛季状态问题较大的球员会被出售。

齐达内的战术实力和对球员的调教,已经在欧冠3连冠期间被外界熟识,能在这样一个足坛大师帐下效力自然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

有球迷在武磊的INS下留言

就在皇马官方宣布齐达内回归后不久,就有球迷在武磊最新INS状态下留言:齐达内回皇马了,磊子你准备好了吗

球迷评论

无独有偶,在腾讯平台上,也有网友发表了这么一条评论:武磊你的机会来了。下面有网友评论道:3亿引进武球王,一切都是浮云。

齐达内回归,不仅对皇马,甚至对整个西甲联盟都会产生一些积极的影响。球迷希望武磊能变更好的心情可以理解,用这种方式来打趣或者激励,多少能够看出球迷们的渴望之心。

武磊本赛季加盟西班牙人,到目前为止他一共为球队出战6场比赛,打进1球送出2次助攻,最近2轮均有贡献,已经深得西班牙人球迷的心。(四杖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