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厄齐尔再向枪手表忠心 回击林加德:你的太空步呢?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阿森纳2-0取胜曼联,吹响了争四的号角,这场战役,厄齐尔意外的进入首发,并打了75分钟,对于这场胜利德国人骄傲的表示,赢曼联太爽,一并向枪手继续表达着忠心,此外,之前林加德多次用太空舞步庆祝羞辱阿森纳,厄齐尔也做出了回击。

厄齐尔近来渐渐回归主力

阿森纳近两年对曼联只有今天这一次胜利,可以说是难能可贵。上季联赛被红魔双杀,本赛季第一回合,尽管穆帅麾下红魔状态不佳,但阿森纳也只能与对手2-2握手言和,而足总杯在主场输了一个1-3,在这其中,曼联球员林加德用“Milly Rock”、月球舞步等不同的舞蹈动作庆祝进球和胜利,还上传到社交媒体,标注舞池狂欢,对此,厄齐尔感到自尊心被羞辱。

此役之后,厄齐尔在林加德的社媒上回击到:“舞池哪去了?”不过本场比赛林加德因为伤病并没有参加。此外,厄齐尔还又一次向枪手表达了忠心:“这是一场出色的表演,伟大的胜利,感谢酋长球场,我为成为一名枪手球员而自豪。”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厄齐尔第一次对枪手表达忠诚。众所周知,厄齐尔本赛季不受埃梅里重视,业内和坊间也一度认为厄齐尔在埃梅里的体系下难有用武之地,甚至有了一些转会传闻,不过对于这些,厄齐尔在最艰难的时刻,曾引用冰王子的语录:“当你喜欢上一支球队,不是因为历史、荣誉,而是你在这支球队感受到了真正的快乐”。

需要指出的是,近来厄齐尔已经渐渐回归主力。5-1战胜伯恩茅斯一战,厄齐尔还贡献进球助攻,近6场比赛已经首发4场,表现也能让埃梅里感到满意,也就是说,厄齐尔在阿森纳的未来也有了新的希望。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