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相关院校就傅明论文抄袭发声:将根据学位调查结论作出回应和处理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在中超第二轮,鲁能和建业比赛中出现判罚争议的足协职业裁判傅明,近日更是被网友扒出详细履历,甚至网友们还发现他此前发表的一篇论文,抄袭比例达到54.84%,比人设崩塌的翟天临还高,因此“傅明论文抄袭”也上了热搜。

针对这一事件,尽管后续有相关媒体报道称,“抄袭”和“查重”或许并不像网上曝光的如此严重,但作为傅明曾经就职过的院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今日发布了最新说明,确认了傅明在该校任职情况,同时表态,将根据其学位授予单位的调查结论,按照规定作出相应回应和处理。

以下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官方说明全文:

近日,媒体与公众关注的“傅明涉嫌论文抄袭”一事,我校高度关注,现我校对相关情况予以通报。

傅明,2005年7月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体育教育(师范)专业,2005年8月入职南航金城学院担任体育老师,2016年1月辞职,并于2016年2月办理完全部离职手续。期间, 2013年10月,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体育硕士。

以上情况通报各界人士,对网友热议,我校将持续关注。同时,我们也将根据其学位授予单位的调查结论按规定做出相应回应和处理。

傅明事件回顾:

3月9日下午,山东鲁能在主场2比2战平实力不如自己的河南建业。比赛中,当值主裁傅明的多次判罚引发主队不满。

主要争议判罚:

1、戴琳在禁区解围踢在队友王彤脸上后,球折射后弹到王彤手臂,傅明观看VAR后仍认定手球,判罚点球。

2、佩莱突入禁区被建业球员抱倒,在视频裁判提醒下,傅明仍没有表示。

3、比赛最后时刻,鲁能发出角球迫使对方打进乌龙,但傅明判罚推人在先,进球无效。

傅明是国际级裁判,赛季前也被中国足协正式聘为五位首批职业裁判之一,可见足协对其十分器重。可他三次足以改变比分的判罚,让鲁能全队和球迷大失所望。

第二天的中超预备队比赛中,百余名鲁能球迷前往俱乐部基地打出横幅,向中国足协声讨傅明,呼吁公正执法。

鲁能随后以俱乐部名义向中国足协提交了一份文字材料,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国际足球组织有关规定,明令参赛俱乐部不得就裁判争议判罚问题提出申诉,所以鲁能这份材料以“意见”命名,而不是“上诉书”。但文字内容,显然是在“控诉”傅明的多次错判、漏判。

中国足协相关人士表示会对问题进行详尽了解,但在此之前,协会不会做出官方回应。

球迷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在网上发泄着不满,他们不仅“人肉”了傅明,还扒出了他的种种履历,其中就有人发现傅明此前发表的一篇论文,在知网查重后,抄袭比例竟然达到了54.8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