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莱万特又吃VAR的亏 球场电视竟然播放动画片!

腾讯体育3月11日西班牙瓦伦西亚讯(文/纪琦琪)

现在正值瓦伦西亚一年一度最盛大的节日——法雅节,瓦伦西亚各个“社区街道办事处”都会制作一个主题“法雅”,然后会评出最佳,并在法雅节的最后一天晚上,将每个社区辛辛苦苦制作半年之久的“法雅”一把火烧掉,寓意是为了迎接春天的到来。然而现在的法雅节可不仅仅是烧“法雅”一项活动,整个城市都变成了持续将近半个月的大型蹦迪现场。瓦伦西亚市政府会组织各种音乐会,从晚上一直到凌晨,这段时间是不用想好好休息了。

前几年著名的C罗和梅西的“法雅”

本周的瓦伦西亚不仅迎来了“法雅节”的开始,也迎来了瓦伦西亚大区的小德比。过去6场比赛中只拿到一场胜利的莱万特,将在主场迎战深陷降级区的比利亚雷亚尔。原本应该是瓦伦西亚当地媒体的焦点战,却由于两队最近比较“萎靡”的状态而冷淡。然而比赛的进程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凭借着补时阶段的两粒进球 比利亚雷亚尔暂时逃离了降级区

赛前在播放的VAR视频裁判的宣传片时,引起了莱万特球迷的激烈嘘声。对于莱万特球迷来说,VAR没有带来公平,只会带来“噩梦”。他们在上一个主场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正是靠着VAR判给皇马的两粒点球,让他们在主场失利。

然而这场比赛,VAR又成为了焦点。第29分钟,莱万特的前锋罗杰进球,在莱万特球迷挥舞着围巾唱着歌、莱万特的球员还在场边拥抱庆祝的时候,裁判再次要求观看VAR。莱万特球迷太熟悉这个场景了,上一场比赛的场景还历历在目。然而裁判果然没有让莱万特球迷“失望”,这一粒进球再一次被判无效。莱万特球迷愤怒了,赛前俱乐部给大家发的助威用的纸板,被球迷当成了向裁判抗议的工具扔进场内,然而这也没能改变裁判的判罚。

主裁通过VAR吹掉了罗杰的进球

而本场最大的“乌龙”却出在媒体席,在之前的直击稿件中,我就“吐槽”过莱万特的媒体席,座椅离桌子特别远不说,电源插头根本不够用,并且半片场地的记者只能通过一个电视观看现场转播,然而就是这个电视,本场比赛却播放了整整半场的动画片!可怜了那些电台的记者,原本应该帮助他们看场上比赛回放的电视,却在播放着《小猪佩奇》,令大家哭笑不得。

播放《小猪佩奇》的电视...

你没看错 真的是《小猪佩奇》...

在常规时间的90分钟里,双方踢成了0:0,很多球迷为了躲开比赛结束散场似的人潮,已经提前几分钟退场。然而本场比赛最高光的时刻,却是在补时阶段的4分钟里。

比赛踢到补时的第3分钟,比利亚雷亚尔的埃坎比进球!比利亚雷亚尔绝杀!笔者身边的比利亚雷亚尔球迷记者激动地和旁边的同队球迷抱在一起,莱万特球迷愣住了,没想到绝杀竟然能发生在自己身上。

伤停补时阶段 埃坎比进球

然而这一轮庆祝还没结束,比利亚雷亚尔又进球了!莱万特原本想打一个反击却被比利亚雷亚尔断球,打成了自己的反击,楚克乌泽又打进一球!一分钟之内,莱万特在自己的主场失掉两球!

楚克乌泽的进球彻底杀死了比赛

笔者身边的比利亚雷亚尔球迷记者都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内心的激动,在媒体席上绷着跳着,和旁边的“黄色潜水艇”球迷热烈的拥抱;而笔者另一边的一位年龄稍大的莱万特记者竟然忍不住流下眼泪,原本球队大好的开局,竟然有又一次栽倒在了VAR上。

一边是狂喜的比利亚雷亚尔记者,一边是忍不住流下眼泪的莱万特记者

结束本场比赛之后,比利亚雷亚尔暂时逃离了降级区,而盘旋在莱万特头顶上的VAR阴云依旧不散。

在写这篇稿子的时候,窗外又响起了法雅节的鞭炮声,哪怕明天是周一,西班牙人也不愿意错过任何一个庆祝周日夜晚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