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续3次被远射击穿+13次点球落空 曼联最后这尊神怎么了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曼联0-2不敌阿森纳,索尔斯克亚上任后吃到了第一场败仗。这场比赛,曼联的机会更多,但是阿森纳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全场两队都有14次射门,但是具体到门框以内,阿森纳不过3脚而已,在这种情况下,曼联丢了2球,德赫亚不幸沦为了背景板。

德赫亚遭羞辱

从射正比来看,曼联要比阿森纳多出一次,另外还有卢员外一次门梁,弗雷德一次立柱,但是从扑救的效果来看,莱诺要比德赫亚发挥更好。德赫亚之前屡屡神奇发挥,在联赛近两战表现不够水准。

本场曼联的第一个丢球。是来自扎卡在大禁区外35码处的劲射,这是扎卡的金字招牌,对德赫亚并不陌生,2017年5月7日,阿森纳在联赛中2-0战胜曼联,当时同样是扎卡在相似的位置远射得手,只不过那一次德赫亚的责任要小一些,因为皮球经过埃雷拉折线入网,但这一次,显然德赫亚存在着判断上的失误。

天空体育在评论曼联这粒失球时说:“德赫亚明显对皮球的方向做出了误判,他提前向左侧移动,没想到皮球却飞进了远角,他也没有做出任何扑救动作,因为那时已经来不及了”,当然也得承认,扎卡的远射技惊四座,飞进球门时却迅速地外旋,让德赫亚无力拯救,索内斯甚至炮轰马蒂奇没有对扎卡进行及时封挡。

但是这也不能为德赫亚洗白。曼联拥趸应该记得上一轮对南安普敦,圣徒的两个进球,全部是是来自大禁区外的远射,由瓦莱里和沃德普罗斯进球,也就是说,加之本场扎卡的进球,德赫亚已经连续3次对于大禁区外的远射无能为力,这是纯属意外么?不尽然。

此外,下半场拉卡泽特在禁区迫使弗雷德犯规,奥巴梅扬主罚点球,那时曼联球迷应该明白,一场败局已经在所难免了。因为德赫亚扑点球的能力,也是一大短板,在过往英超德赫亚的面临的13次点球中,西班牙人全部落空,上一次扑救成功,还要追溯到2014年10月。

不能否认,德赫亚在门前的反应能力是世界一流,往往能把对手近在咫尺的射门化险为夷,但是防止远射和点球,德赫亚需要加强,点球往往能在杯赛中派得上更多用场,如今曼联还在足总杯和欧冠中前进。此外,曼联后防依然是不稳的一环,很可能将决定曼联能否打进前四,这个时候,曼联更需要那个神奇的德赫亚来护佑,可不能在关键时刻走神,需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