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次没有逆转 曼联客场连胜终结 一神迹也未完成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再战酋长球场,索尔斯克亚的曼联并没有像1月26日那样在客场带走胜利,以0-2败下阵来。这是索尔斯克亚接手曼联之后的联赛首败,也让诸多备受期待的纪录戛然而止。【】【

索帅未能延续神奇

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他给曼联在战术与战绩上带来的变化无疑是巨大的。此前12场联赛,他的曼联取得了10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且,还包括各项赛事的客场9连胜(英超客场6连胜)。

另外,只要在今晚拿下阿森纳,索肖就会创造另外一个历史:曼联首次在英超赛场上拿到客场的7连胜。要知道,这是伟大的弗格森爵士以及穆里尼奥都没有完成过的成就。

遗憾地是,曼联输球了!

更加遗憾的是,曼联输给了阿森纳。

上赛季的曼联,在穆里尼奥的治下完成了英超联赛对阿森纳的双杀。作为继任者,索肖在1月底的足总杯赛事中,率队客场3-1取胜了阿森纳,本场比赛只要曼联再度获胜,索肖就将成为曼联历史上第一个在客场面对阿森纳前两战都取得胜利的主帅。

当扎卡在第11分钟利用远射得分之后,很多曼联球迷并不担心。因为,在索肖治下曼联近期展现出了较强的“逆转态势”。联赛对阵圣徒,球队就在遭遇世界波进球后完成了逆转取胜,而在欧冠赛场上,曼联在首回合主场0-2落败的情况下,更是完成了史诗般的客场3-1逆转。

索尔斯克亚的到来,似乎让曼联重新找到了当年的嗜血雄风,开始在逆境之中不断冲击胜利。

只是,中前场较为严重的伤病,让曼联的后手调整并不多。刚刚伤愈且没有完全达到比赛节奏的马夏尔,以及青年队的格林伍德就是索尔斯克亚在搏命进攻中仅有的选择。

平心而论,曼联在客场制造出了足够多的进球机会,但是,球队没有像对阵圣徒以及大巴黎那样完成逆转。或许,这场失利会让曼联与索尔斯克亚放下包袱?

(开水没温度)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