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国足坛再现暴力事件 伯明翰球迷入场击倒维拉队长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在圣安德鲁球场举行的伯明翰德比战里出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一位球迷冲入球场之后一拳击倒阿斯顿维拉队长格拉利什,幸运的是,格拉利什并未受伤并且随后破门得分,而这名球迷随即被逮捕。这已经是英国足坛3天之内两次出现类似的行为了,这也遭到了业内人士的强烈谴责。

格拉利什被球迷击倒

这一幕出现在比赛的第9分钟,这名头戴鸭舌帽的球迷冲入球场,并且偷袭了背对着他的维拉队长,右手用力击打了格拉利什的颈部,遭到这样的突然袭击之后,格拉利什摔倒在球场上,不过,他并没有受伤,也没有起身之后还击,而是面带着微笑被两名伯明翰球员拉了起来,伯明翰球员也向维拉队长表达了歉意。值得强调的是,格拉利什以最好的方式做出了回击,他在第71分钟为维拉首开纪录。

格拉利什被伯明翰球员拉起

两名球场安保球员随即带走了这名球迷,目睹这一幕的维拉替补席群情激动,至少有7名球员试图为自己的队长讨要说服。事实上,在此役开球之前,两队球迷就发生了冲突,至少有一名球迷因为头部受伤而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而在球迷入场袭击格拉利什之前,杰夫滕贝尔德因为对格拉利什而得牌,这或许是这次意外的导火索。

球迷入场袭击球员已经足够令人震惊了,但更加令人惊讶的是,这样的行为竟然引发了部分主场球迷的欢呼声,而在被警察带离时,这名球迷还向主场球迷送出了飞吻。西米德兰兹警方很快在社交网络宣布逮捕这名球迷,“在球场上发生了针对阿斯顿维拉球员的攻击,一名男性已经被逮捕。进一步的细节有待调查。”

这已经是英国足坛近期之内第二次发生球员与球迷的冲突了,两天之前,在希伯尼安对格拉斯哥流浪者一战里,当流浪者队长塔维尼尔走到底线准备发球时,一名球迷将瓶子直接扔在了塔维尼尔的身上,这引发了冲突。英国足坛屡屡发生这样的冲突让人感到震惊,前曼联后卫加里-内维尔在社交网络呼吁应该严厉惩罚这名球迷,“俱乐部应该被处于严厉的惩罚,以此来震慑这样的行为。他们应该被扣除10场比赛的积分,或者禁止球迷入场。”

西汉姆中场赖斯第一时间在社交网络表示,“绝对太可耻了。”布莱顿后卫达菲则补充到,“这是一种耻辱。”曼城前锋斯特林则表示,“年度最白痴行为,希望你被终身禁止入场。”而查理-亚当则表示,“三天之内,我们两次看到球迷袭击球员,到底发生了什么?应该迅速解决这一问题,要在有人受到严重伤害之前解决问题。”

冲进场的球迷被制服

在《天空体育》担任解说员的前维拉中场李-亨德利则表示,“这是我在球场上看到的最为糟糕的事情,如果格拉利什的下巴被打破了该怎么办?他们就少了一位关键球员,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我认为比赛应该被终止。一名球迷打倒了球员,如果他拿着刀呢,现在一切都有可能。他们必须被巨额罚款,甚至要去扣分。必须采取一些措施避免这样的情况再次发生。”

在伯明翰德比尚未结束的情况下,英冠官方就发表了声明,“英冠谴责周日下午侵入圣安德鲁球场的球迷的无意识行为。这是任何球员都不应该面对的情况。在任何情况下,球场都是让球员使用的,而不是为球迷准备的,参加比赛的球员必须知道自己不会受到这种行为的影响。尽管这一事件属于足协的职权范围,但我们将与所有方面合作,解决球员和裁判在球场上的安全问题,并且确保采取适当的行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