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主帅:球员为胜利付出了很多 运气今晚不在申花这一边

腾讯体育3月10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河北华夏客场2比1力克申花迎来赛季首胜。科尔曼评价,运气今晚不在申花这一边。

两队首轮均大比分输球,此番正面遭遇,目标自然是走出低谷,从对手身上全取3分。外援是这场比赛的主角,华夏外援卡埃比凭个人能力打破僵局,伊哈洛则为申花打进首球,申花后防失误让董学升打进绝杀球,耿晓锋的出色发挥让河北华夏幸福保住了胜果。

“这场比赛打得非常好,上一场比赛我就对我的队员这样说过了,但今晚有了不一样的结果。”河北队主教练科尔曼表示,在前20分钟,申花有很多机会,但是运气有点差,没有把握住。”

之前的三个赛季,河北队都在虹口输了球。在赛前发布会上,科尔曼便表示总之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未来的每一场都是挑战,不会在乎去年或者前年发生了什么,全队会尽全力打好明天的比赛。“我们打得很好而且取得了胜利,球员为了这场胜利付出了非常多,我对他们很满意。”主教练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