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两连败满意过程 主帅: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腾讯体育3月10日上海(文/李旭)1比2不敌河北,上海申花遭遇新赛季主场两连败。主教练弗洛雷斯认为,尽管比赛结果不佳,但球队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

两队首轮均大比分输球,此番正面遭遇,目标自然是走出低谷,从对手身上全取3分。无奈申花锋线效率不佳,后防又接连送上大礼,最终,申花1比2输球。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弗洛雷斯评价比赛:“首先要感谢队员们的努力付出,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比对手要好,特别是前60分钟,保持了高强度,应该通过机会取得进球,之后在后卫线上出现了致命错误,但是总体来说发挥不错,创造出了机会。”

尽管在主场遭遇了两连败,但是主教练认为球队走在正确的道路上,“球队应该是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对于个别平时出场比较少的队员的发挥,还是比较满意的。”

作为刚刚登陆的新帅,中超联赛的激烈程度是否来了一个下马威?西班牙人说:“联赛开始前没想过开局如何。以比赛来定论结果不是很好,但我觉得过程更重要,更重视这种感受。”

谈及间歇期的调整,弗洛雷斯说:“间歇期有很多队员回归,对我们是好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