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下周踢欧冠你排我周日踢英超?我不会与瓜帅打心理战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本周日,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伯恩利,下周三则是与拜仁的次回合欧冠大战,但周六晚拜仁已经踢完德甲联赛,为此,克洛普对英超联盟的安排非常不满。

克洛普抱怨英超赛程

因为在首回合安菲尔德战成0-0平手,利物浦想要晋级欧冠八强就必须在客场安联球场取胜或者拿到一场非0-0的平局,但如今利物浦已经比对方少休息一天,还要面临旅途奔波,这也让克洛普非常不满。为此,利物浦不得不改变了一向的欧冠客场作战计划,在周二早上留在梅尔伍德训练,取消了原定的赛前安联球场训练计划。

因为通常来说,利物浦会在赛前一天在客队球场训练,而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此前也曾抱怨英超赛程不利于英超球队在欧战取得好成绩。如今克洛普也深有体会:“我不认为英超有任何人会考虑这个,他们对这个不感兴趣,在周六和周日踢有很大不同,如果我们有3天休息,我们可以在周日早上恢复,在周一可以有点训练,周二则是正式训练,然后周三比赛。”

“现在是周日比赛,周一恢复,周二只能是轻度训练,你通常会在球场训练,因此现在你什么都做不了。这是非常不同的。这就是为什么这次我们改变做法的原因,并在周二留在这里训练。但那才是赛后第二天,不是所有人都体力充沛。人们以为我们在找借口,但不是。我们接受了事实,但有些人必须为我们考虑,那些做(赛程)决定的人。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要在周日中午12点踢伯恩利,而不是周六下午3天,问问英国电信(转播机构),这是其他人做的决定,周日-周二连续踢会有很大问题,周日-周三还可以,但你可以做得更好。”

下周就要迎来与拜仁的大战,利物浦都希望萨拉赫赶紧找回射门靴

利物浦在过去4场比赛有3场战成0-0平手,菲尔米诺已经经历6场进球荒,萨拉赫则是4场。而去年12月与伯恩利的首回合交锋,伯恩利球员动作凶狠导致戈麦斯受伤,克洛普自然不希望重蹈覆辙:“伯恩利的争抢头球战术显然是精心计划的,很好的计划,也很难对付,这是一个英格兰式的计划,戴奇已经将手头的资源利用至最好,我们必须要迎接一场正式的战斗,这样才会有机会。”

利物浦已经连续35场英超主场不败,如果今晚再延续不败,将会打破曼联在2000年创造的最长主场不败纪录。而在昨晚曼城取胜后,利物浦现在已经落后了4分,但克洛普强调,他不会像当年弗格森vs温格或者穆里尼奥vs贝尼特斯那样,与瓜迪奥拉大打心理战:“我怎么可以不尊重瓜迪奥拉?我喜欢他的球队那样踢球,我不准备打心理战,因为我不感兴趣。我会说一切都要靠场上比赛,我不是弗格森或者温格,我不会做他们做的事情。”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