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曼城70岁大爷球迷神预测比赛进程 领先4分该看利物浦了

腾讯体育英国曼彻斯特讯(特约记者一加发自伊蒂哈德球场)北京时间3月10日

英超第30轮,曼城坐阵主场迎战沃特福德。今天的比赛开球时间是下午五点半,开赛前两个小时,伊蒂哈德球场外就聚集了许多球迷,和笔者去过的一些球场不一样,曼城主场外有很多休闲的位置可以坐,还有两个LED大屏幕在转播球队大巴到达,球员进场的画面,之后还有一些等在大巴入口处的球迷采访画面。

伊蒂哈德球场外的上赛季夺冠大图片

在伊蒂哈德正门口,有不少球迷在17/18赛季联赛夺冠的图前拍照留念,有位大叔说他是一个人从布达佩斯来的,这是他第一次来主场看曼城的比赛,非常想看到阿圭罗进球,当然最后我们也互相帮助在门口留了影。

赛前,有位大爷走过媒体座位的时候问我要了一张首发名单,说要看看沃特福德的球员,我顺势问大爷可不可以问他几个问题,大爷欣然同意。他说自己是七十年的球迷了,任何问题都能回答,关于谁会是这赛季的英超冠军,大爷笑了笑肯定是曼城,但很可能正好是多一分夺冠。当我说利物浦之前5:0赢了沃特福德,曼城有没有可能取得更大比分的赢球,大爷却很保守得说不不不,我们下周还有两场比赛,欧冠和足总杯,都非常重要,球员们不能那么累,不需要大比分赢球,上半场我们很可能进不了球,3:0会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比赛开始前球场在进行浇水工作

比赛开始仅4分钟,沃克就因犯规吃到了黄牌。第8分钟,马赫雷斯传中,中路插上的席尔瓦头球攻门,球迷本以为球进了激动站起,没想到皮球只是滑门而过,但球迷还是给球员们送上了掌声,高喊’come on city’。第31分钟,斯特林单刀被沃特福德后卫铲倒在地,裁判没有判罚犯规,不少主场球迷立即站了起来,用肢体行动表示愤怒。

之后,沃特福德门将福斯特只要一开球,伊蒂哈德就会响彻着球迷的嘘声。整个上半场曼城都在压着沃特福德打,难怪有不少球迷调侃埃德松是买了一张球场上近距离观看比赛的vip票。虽然上半场曼城创造了许多机会,但都没有转化成进球,裁判的几次判罚也让曼城球迷十分不满,补时阶段,有球迷大喊’stupid, stupid’,而补时结束后裁判退场,球迷也继续用嘘声表达着不满。

有意思的是半场结束后,之前和笔者要名单的大爷,经过媒体座位时,激动得和我说’I told you, I told you’,的确,没想到比赛的走势和比分其实和大爷预想得差不多。

上半场曼城屡失良机

下半场一开始,沃特福德球员扬马特解围时把球踢到了斯特林的腿上,皮球反弹入网,这个争议进球让比赛暂停了一分钟,在裁判和边裁讨论时,主场球迷不停地用嘘声催促,最后裁判示意进球有效,曼城1:0领先。仅仅四分钟过后,斯特林接马赫雷斯传球破门,梅开二度,整个伊蒂哈德都沸腾了,看台上开始高喊斯特林的名字。比赛第59分钟,大卫席尔瓦直塞,斯特林右脚打门,皮球劲射入网,比分变成了3:0。短短十四分钟,斯特林完成了帽子戏法,曼城已经基本锁定了胜局。

第65分钟,萨内换下斯特林,全场球迷站起为今天戴帽的斯特林鼓掌。接着沃特福德又连换两人,迪尼和德乌洛费乌上场,然而他们上场还不到一分钟,就创造了进球,迪尼助攻德乌轻松破门,没有坐满的客场看台尽情得为这一来之不易的进球欢呼。70分钟天空飘起了细雨,之后曼城和沃特福德的进攻都没有转化成破门,比赛还未结束,就有不少的曼城球迷满足得退场了。

斯特林给球迷签名

全场比赛结束,曼城3-1战胜沃特福德。赛后只有津琴科在混采区接受了采访,本场比赛带帽的斯特林带着应该有全队签名的比赛用球拒绝了媒体的采访,只给等待在通道里的幸运球迷签名合影后就离开了。

多赛一场的曼城领先利物浦四分,完完全全地将英超冠军的主动权把握在自己手里。不过接下来的比赛也不轻松,下周周中曼城将主场迎战沙尔克04,带着客场三粒进球的优势,争取欧冠八强名额。周末还有客场挑战斯旺西的足总杯比赛,一冠到手的曼城还能赢得什么,恐怕要一场场见分晓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