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卓尔主场0-0人和 张烈飞身扑救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中超第二轮的一场比赛在武汉卓尔和北京人和之间进行,上半场双方互有攻防,但均未制造出绝对的得分机会,两队半场战成0-0平。

精彩回放

第5分钟,卓尔中场长传转移,明天右路内切后送出一记传中,拉斐尔赶在万厚良身前,头球后蹭攻门,皮球没有顶上力量,被张烈稳稳抱住。

拉斐尔头球

第8分钟,人和扔出前场界外球,阿卢科一脚球回做,刘博洋稍作调整送出传中,陈杰后点压住明天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稍稍偏出球门。

陈杰射门偏出

第11分钟,姆比亚突然来到场边,更换了一双新的球鞋后重新投入到比赛。

姆比亚场边换鞋

第15分钟,李行右路转移给到左侧的江敏文,江敏文内切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被人和的防守球员封堵出来,迪奥普观察到卓尔门将董春雨站位靠前,直接选择一脚吊射,皮球没有打上力量,董春雨毫无压力地将球得到。

随后,武汉卓尔做出换人调整,用33号常飞亚换下了28号U23球员江敏文,这也是卓尔连续两场比赛在上半场调整下球队的U23球员。在与国安的比赛中,李铁第33分钟用周通换下了U23球员黄博文。

卓尔进行换人调整

第19分钟,李行开出角球,巴普蒂斯唐前点甩开奥古斯托的防守侧身勾射将球打高,同时中路防守的史亮在身体对抗中仰面倒地,经过队医的短暂治疗,史亮重新回到了比赛中。

史亮受伤

第26分钟,尼扎木丁送出直塞,迪奥普横敲中路,阿卢科拉球失误被明天解围,后点的饶伟辉得到皮球后连续假动作送出传中,迪奥普头球攻门在韩鹏飞的干扰下将球顶偏。

迪奥普射门偏出

第28分钟,陈杰被李行放倒为人和赢得前场的定位球,阿卢科罚球罚到后点,迪奥普在姆比亚的干扰下再次将球顶高。

人和定位球制造威胁

第29分钟,姆比亚混战中控制住皮球,巴普蒂斯唐把球分给身侧的刘毅,刘毅外围跟上一记大力远射将球打高。

第37分钟,奥古斯托后场长传,迪奥普头球后蹭,阿卢科左路传中为人和制造了角球的机会。场边的斯托诺非常激动,不停示意阿卢科的传中打在了韩鹏飞的手上,此球应判点球,但从慢镜头的回放来看,皮球击中的是韩鹏飞夹紧的上臂,裁判判罚无误。随后陈杰角球准确找到了禁区中间埋伏的迪奥普,可惜迪奥普的头球攻门没能顶中部位,皮球再次高出横梁。

韩鹏飞上臂解围 斯塔诺激动

慢镜头回看这次防守

迪奥普头球再度偏出

第40分钟,周通左路传中被饶伟辉顶出,二点球被李行控制后,他再次送出一记传中,巴普蒂斯唐力压万厚良头球攻门,张烈飞身扑救将球托出横梁。

张烈飞身托出皮球

第44分钟,尼扎木丁右路传中被韩鹏飞头球解围,陈杰为了防止巴普蒂斯唐带球反击,无奈将其踢倒,主裁李海龙果断对这次战术犯规出示了黄牌。

陈杰防守犯规染黄

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平。

武汉卓尔首发阵容:

门将:16-董春雨;

后卫:15-明天、22-廖均健、5-韩鹏飞、3-刘毅、11-周通;

中场:20-李行、25-姆比亚、28-江敏文(U23)(第15分钟,33-常飞亚)(U23);

前锋:10-巴普蒂斯唐、9-拉斐尔;

替补球员:2-黄博文(U23)、8-姚翰林、12-王智峰(U23)、18-宋志伟、24-王凯、33-常飞亚、40-郭田雨(U23);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

门将:12-张烈;

后卫:3-刘博洋(U23)、5-万厚良、4-罗歆、31-饶伟辉;

中场:29-尼扎木丁、8-奥古斯托、13-史亮、15-陈杰;

前锋:10-阿卢科、9-迪奥普;

替补球员:2-杜文洋、6-张文钊、14-王选宏、17-刘健、21-靳辉、23-牟鹏飞、26-张宇峰(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