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国安从第一秒就进入比赛节奏 张玉宁和巴坎布互补

腾讯体育3月9日重庆 (文/赵宇)4比0击败重庆斯威,国安队一扫之前亚冠比赛失败的阴霾,球队主帅施密特赛后表示,球队今天发挥非常出色,不光进攻上不错,防守也展现出了很强的实力,“我们从第一秒就很好进入到了比赛的节奏。我们从一开始就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精神面貌,必须拿下三分。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也有几个漂亮的进球。”

“下半场在重庆队反扑的时候我们展现出了顽强的实力,大家顶住了这一波,想极力保住零丢球。王子铭打进了中超首球,小伙子们这一周很不容易,很开心能够客场取胜。”施密特说。

国安队这场比赛的阵型从之前的4312改成了442,比埃拉和奥古斯托站在了两个边路,张稀哲和朴成在中路。对于这种安排,施密特说:“我们当然会保留各种不同的选择,我们今天对中前场位置进行了调整,这个调整在比赛中发挥出了应有的作用。我们两个后腰,张稀哲和朴成有很强的拿球能力,在中场也能够减少比埃拉和奥古斯托的负担,把这两个人更往前推,让他们在进攻端发挥自己的能力。这只是我们一个选择之一,我们还会打出灵活多变的阵型。”

王刚这场比赛限制住了对方的外援,施密特点评他时说:“我赛后对王刚说‘欢迎来到北京国安’,赛季从这场比赛之后才正式开始。可能不光对王刚,对于我们的球队这个赛季才真正开始。这个冬训我们非常困难,很多人去了国家队,也有些新援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后来到球队,整体缺少磨合。通过这两场比赛之后,大家的磨合越来越好。今天打出了漂亮的比赛,通过他们在场上的表现来看很好融入到了球队,很好执行了我们的战术思想。”

张玉宁狂奔半场送出传球 比埃拉倒三角回传 巴坎布破门

评价张玉宁和巴坎布的进攻组合,施密特说:“对于我们来说是不错的选择,正是看中这一点才最后引入张玉宁,巴坎布也能够从中受益,他俩的类型可以互补。他们能够打得这么好,也要感谢奥古斯托和比埃拉,这俩人在身后一直在给他们传球。另外还有两个边后卫,今天整个球队都很团结,大家都在为了球队而战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