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我还不是法国足坛的最强者 暂时不会去国外踢球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近日姆巴佩接受媒体《Sport & Style》的专访,在采访中他表示,从摩纳哥转会巴黎是自己最好的选择。此外他认为自己还不是法国足坛的最强者,所以暂时不会去其他地方闯荡。

姆巴佩:我还不是法国足坛的最强者

在被问到留在法国踢球的重要性时,姆巴佩表示:“我听人们总说,你去其他地方闯荡时,必须已经是自己国家的最强者。我认为巴黎圣日耳曼是我最佳的选择,但我觉得我还不是法国足坛的最强者。所以对我来说现在去别的联赛踢球还不是最好的选择。”

此外姆巴佩还提到了自己已经想好了退役后的生活。姆巴佩说:“我希望成为一名足球教练。我想从一名球员变成一名教练可能是相对容易的事情。我有幸跟四位教练有过共事,他们的性格都不相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和执教方式。图赫尔更看重对队员的管理,德尚则强调战术,埃梅里注重与球员的关系,而雅尔迪姆对胜利充满着强烈的渴望。我从他们的身上都学到了很多。我希望在以后还能遇到更多的教练,从而从他们身上发现我更多当教练的潜质。”(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