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争4大战曼联比阿森纳更输不起 枪手还能争欧联冠军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本周日,英超将迎来一场焦点争四大战——曼联客场挑战阿森纳,阿森纳名宿保罗-默森指出,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谁输球谁将无缘英超四强。

曼联在足总杯比赛中曾战胜阿森纳

目前,排在英超第4的曼联分别以1分和2分领先阿森纳和切尔西,但蓝军还少赛1场。在还剩下9轮比赛的情况下,这场曼联与阿森纳的直接争四对话将会尤其重要。索尔斯克亚的球队在1月足总杯客场挑战阿森纳时就曾经赢球,如果曼联在本周日再次取胜,积分将会暂时追平第3的热刺,但如果曼联输球,红魔的排名将会又跌至第6。

为此,默森认为这是一场双方都输不起的比赛:“我认为周日的比赛将会凝聚许多争四因素,这就是为什么这是一场重大比赛的原因,谁输球谁就没机会进入前四,但如果阿森纳输球,他们在欧联还有机会,人们说曼联也可以赢得欧冠,但我不肯定他们是否可以做到。”

曼联现在杀进了欧冠八强,切尔西和阿森纳仍在欧联中,也就是说,这3支球队都不必一定要靠英超前四来杀进下赛季欧冠,曼联就在2017年依靠欧联夺冠重返欧冠赛场。尽管阿森纳在周中欧联首回合客场1-3不敌雷恩,但默森坚信他的老东家依然可以在次回合逆转晋级。

默森说:“我认为现在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的情况是一样的,只要他们继续留在欧战赛场,他们就有机会复制曼联在2017年的轨迹,当时他们在英超争四无望的情况下,在欧联孤注一掷。我认为现在阿森纳和切尔西也必须这样做。我认为阿森纳还能晋级,他们在次回合还大有文章可做,尽管欧联上还有不少出色的球队。”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