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30天30队:上赛季伤病满营 旧金山巨人强势归来

腾讯体育讯 MLB进入春训,2019赛季已箭在弦上,为帮助新老球迷尽快熟悉各支球队现状,腾讯体育推出30天30队特辑,以供参考。今天介绍的是旧金山巨人。

球队:旧金山巨人

分区:国联西区

世界大赛冠军:8次

上赛季战绩:73-89

团队攻击指数:0.667(联盟第29)

团队自责分率:3.95(联盟第13)

主教练:布鲁斯-博奇

上季回顾:

自从结束10-14五年三冠王朝以后,除16年进入季后赛,其余年份都未进入季后赛,17年更是以分区第五结束赛季。18赛季前,球队分别从坦帕湾光芒和匹兹堡海盗迎来了埃文-朗格利亚和安德鲁-麦卡琴。

但由于邦姆加纳在春训最后一场投球赛时被球击中投球手导致骨折,18赛季蒙上阴影。赛季伊始,两场对战死敌洛杉矶道奇的比赛都在九局上半打破僵局,最后获得胜利;加上约翰尼-奎托赛季初的精彩表现,投完四月共计32局,自责分率只有惊人的0.84,让球迷信心大增。

但同时也有隐忧,赛季初朗格利亚,克劳福德,麦卡琴打击率都在0.200以下,尽管后面有所提升甚至克劳福德从打完四月打击率只有0.189,到六月十日他的打击率已经来到0.338几乎已经是当时最好的游击手。好景不长,乔-帕尼克,奎托相继受伤,到后来波西做手术,朗格利亚手骨折,杰夫-萨马加回炉休息,贝尔特,麦克-威廉森脑震荡,亨特-斯特里克兰用手锤门投球手骨折,曾经铁人老彭斯也倒下了,巨人的伤病总和时间超过了1100天。

明星球员:

巴斯特-波西:上赛季受伤病困扰,出赛105场打击三维 .284/.359/.741,三项数据都是自2010年坐稳球队一号捕手后最差水平,甚至不如遭受本垒攻防冲击而重伤的2011年。同时本垒打数量只剩下5发,长打率不到四成而生涯平均水平是.465。在赛季末段,波西进行了臀部手术,修补髋关节软骨并去除骨刺。他于三月一日和邦姆加纳进行了投捕训练,“我感到更放松了”,并期望能在三月底的开幕日上于圣地亚哥教士对战时出场。

麦迪逊-邦姆加纳:由于在他的最后一场春训比赛中被投手正面的强袭球击中,邦姆加纳直到七月初才回到赛场上来。本赛季伤愈回归后除了老问题球速有些下降之外,保送也变得多起来。生涯前九年每九局四坏球率为2.0,而本赛季每九局却要投出3个四坏球保送。有春训前他接受采访虽然开玩笑称,如果使用“假先发”战术就离开球队,但是不难看出站稳大联盟后生涯九年中连续六年投球超过200局,加上两次受伤,对他的投球还是有些影响。18年也是自2014年以来五年,唯一没有本垒打的一年。期待他今年春训调整状态,有健康的一个球季。

德里克-罗德里格斯:罗德里格斯是棒球名人堂成员伊万-罗德里格斯(Iván Rodríguez)的儿子,可谓是真正的“球二代”。尽管没有跟随父亲的脚步成为一位捕手,但作为投手,在旧金山巨人2018赛季的表现绝对算得上惊艳。主投118.1局,自责分率只有2.81,被上垒率每局也是较低的1.13。他在先发的19场比赛中吃下了112局,平均每场都能吃下接近6局的成绩也使得他站稳巨人先发轮值。

球队展望:

作为联盟中球市最好的几支球队,在休赛季争夺哈珀的竞赛中败给费城人。球场也从之前的at&t球场更名为甲骨文球场。由于奎托还将继续恢复,麦卡琴费城人,彭斯也转会游骑兵,球队将会有许多新面孔,将会变得年轻,更有冲进,当然也会缺少经验。所以球队以老带新的趋势不会改变,希望在不是偶数年的赛季也能在实力愈加提升的国联西区有一战之力。

投手评分:★★★☆

打线评分:★★☆

预期战绩:75-85胜,争取分区第二

霍兰德的表现是巨人队上赛季为数不多的惊喜,预计本赛季他将扛起二号先发的位置

球队预估开季阵容:

先发投手:麦迪逊-邦姆加纳,德里克-霍兰德,德里克-罗德里格斯,德鲁-波梅兰兹,安德鲁-苏亚雷斯

后援投手:托尼-沃特森,马克-梅兰森,萨姆-戴森,萨姆-戴森,特拉维斯-卑尔根

终结者:威尔-史密斯

捕手:巴斯特-波西,雷内-里维拉

内野手:布兰登-贝尔特,乔-帕尼克,埃文-朗格利亚,布兰登-克劳福德

外野手:麦克-威廉森,史蒂文-杜加尔,奥斯丁-斯莱特,赫拉尔多-帕拉

(ericyangzj)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