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加入欧战遇冷大军 3天4大冷门 枪手也想玩逆转晋级?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比赛,阿森纳客场1比3不敌雷恩,爆出了不小的冷门,加上在前两个比赛日被淘汰的皇马、巴黎和罗马,欧战三天已经有四场冷门出现。

阿森纳客场不敌雷恩

状态糟糕加遭遇红牌 阿森纳输球成必然

本场比赛阿森纳的首发阵容排出了多数主力,锋线上奥巴梅杨顶在最前,姆希塔良、厄齐尔和伊沃比搭档中场,后卫线由穆斯塔菲和科斯切尔尼担纲。

从首发阵容来看,枪手实力占据绝对上风,开场仅仅三分钟伊沃比就为阿森纳取得领先,但是比赛结果却让人唏嘘,在雷恩的主场声势下,枪手最终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

伊沃比的进球没能为枪手带来胜利

枪手整体状态不佳,在中场控制上也没能展现出应有的水准,控球率上还稍稍落后于雷恩。球员在中场拿球也失误频频,以带球做球能力著称的厄齐尔在比赛的前二十分钟就出现了多次丢球,这也是阿森纳本场比赛状态糟糕的一个缩影。

中场失势的后果就是防线压力陡增,雷恩也因此可以更直接地打击阿森纳的后防线,防线疲于奔命,后卫失误的可能增加,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两黄离场也由此埋下伏笔。从最终完赛来看,这张红牌也是比赛的转折点,雷恩正是凭借这次任意球机会,由布里高德远射扳平比分。

帕帕染红离场

十人应战的阿森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运气也失去了,比赛第65分钟,泽法内右侧底线附近传中,球打在蒙雷亚尔身上折射弹入自家球门,阿森纳被雷恩反超比分。

贡多齐“眼神防守”

枪手主帅埃梅里也希望通过换人挽回局势,贡多齐换伊沃比、拉姆塞替厄齐尔,但是替补球员的登场并没能为阿森纳找回感觉,贡多齐反倒是在阿森纳的第三粒失球中贡献了一次“眼神防守”。

欧战冷门频出 枪手逆转仍有可能

尽管枪手在首回合输球,但是他们仍然收获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晋级的希望并没有完全失去,这也让第二回合的比赛仍有看点。

在最近三个欧战比赛日,皇马1比4负于阿贾克斯,总比分3比4被淘汰出局;巴黎圣日耳曼也在首回合2比0的情况下,被曼联将总比分追成3比3,最终在客场进球劣势的情况下被淘汰;波尔图也实现了对罗马的逆转,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甚至因此下课。

曼联逆转巴黎圣日耳曼晋级

在欧冠和欧联杯的赛场上,从不缺少逆转、绝杀这样的剧情,过去三天的比赛更是证明,无论对手是谁,只要终场哨声没有响起,谁能晋级就依然有悬念。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缺席、厄齐尔状态低迷、中场控制力下降等问题将是阿森纳的隐患,但回到酋长球场的阿森纳能够得到主场球迷们的声援,在主场的有利环境中,枪手们也能够拿出更好的状态。

结束语

枪手需要调整状态才能实现逆转

总比分落后两球,并不是无法逾越的鸿沟,对于枪手来说,次回合的90分钟,他们仍有可能一雪前耻,实现逆转晋级。

(Alons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