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本周梦幻11人阵容:卢卡库领衔锋线 热刺后防天团4人入选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随着四场欧冠焦点赛事的结束,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本周欧冠梦幻11人阵容。卢卡库领衔锋线,逆转淘汰皇马的阿贾克斯3人上榜,热刺后防天团也有4人入选。

本周欧冠梦幻11人阵容

本周的欧冠赛事可谓是精彩纷呈,逆转好戏不断上演。先是青年军阿贾克斯做客伯纳乌以4-1送给皇马耻辱一战,将皇马淘汰出局;随后又有红魔曼联以残阵出击3-1力克大巴黎,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支首回合主场净输两球后逆转晋级的球队;波尔图则是在首回合客场1-2落后的情况下回到主场在加时赛中点球绝杀罗马逆转晋级。除了热刺以1-0小胜多特保住了首回合的优势成功晋级,其余三场对决皆是首回合失利的球队逆转取胜。

本周欧冠梦幻11人阵容(523):

门将:洛里(热刺)

后卫:贝尔特钠(巴黎)、特莱斯(波尔图)、维尔通亨(热刺)、阿尔德韦雷尔德(热刺)、奥利耶(热刺)

中场:舍内(阿贾克斯)、齐耶赫(阿贾克斯)

前锋:塔迪奇(阿贾克斯)、卢卡库(曼联)、马雷加(波尔图)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