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切尔西3-0基辅 佩刀建功威廉任意球破门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切尔西主场3-0战胜基辅迪纳摩,佩德罗上半场首开纪录,威廉下半场任意球直接破门,奥多伊最后时刻锦上添花,切尔西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先机。

威廉庆祝进球

比赛亮点:

精彩回顾:

第17分钟,佩德罗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后交给吉鲁,法国人背身护球直塞,佩刀插上近距离面对门将左脚推射得手,这是两队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基辅迪纳摩。

基辅迪纳摩传奇球星、曾经效力过切尔西的“核弹头”舍甫琴科在看台上观战,他现在是乌克兰国家队的主教练。

第20分钟,威廉右路下底传中,皮球已经绕过了对方的防守球员,但佩德罗近在咫尺的射门竟然被门将得到,西班牙人错过了梅开二度的绝佳机会。5分钟后,科瓦契奇禁区前沿直塞,巴克利左侧禁区的小角度抽射又被门将挡出。

第34分钟,路易斯后场长传,佩德罗突入禁区右侧停球扫射,但皮球被门将单掌扑出;2分钟后,阿隆索禁区左侧的抽射碰到对方球员身上,皮球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

第54分钟,佩德罗带球突入禁区右侧,随后他内切闪开空当左脚低射,皮球被门将轻松没收。

第65分钟,奇克赢得左侧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威廉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钻球门左上角,切尔西2-0领先。

第78分钟,路易斯后场长传,阿隆索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左脚抽射,皮球偏出了球门远角;第82分钟,佩德罗禁区右侧直塞,奇克小禁区边缘的停球抽射高出了横梁。

第90分钟,佩德罗前场右侧大范围转移,奇克禁区左侧横敲,奥多伊跟上右脚抽射,皮球钻入球门右下角,切尔西最终3-0战胜基辅迪纳摩。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切尔西赢得非常轻松,蓝军全场共有12次射门,其中8次射正,而基辅迪纳摩总共只有4次射门,射正更是尴尬的零蛋。其它方面,切尔西的控球率达到了60%,5次角球比对方多了3次,652次传球也多出了232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1号赞帕科斯塔、30号路易斯、27号克里斯滕森、3号阿隆索

中场:5号若日尼奥(62'坎特)、8号巴克利(62'奇克)、17号科瓦契奇

前锋:11号佩德罗、22号威廉(78'奥多伊)、18号吉鲁

基辅迪纳摩:

门将:71号博伊科

后卫:94号凯焦拉、30号沙巴诺夫、26号布尔达、16号米科连科

中场:29号布亚利斯基(71'西德克莱)、8号舍佩列夫、15号齐甘科夫、10号沙帕连科、5号瑟多尔丘克

前锋:43号鲁辛(66'哈马赫)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