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纳力挺红军夺英超:利物浦是冠军! 阿利松能打破我的纪录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本赛季,利物浦在引进巴西国门阿利松之后,球队的防守质量得到了明显的提升,目前阿利松把守的球门也是英超丢球最少的一位,其中零封场次达到了17场。对此,利物浦前门将雷纳希望阿利松超越自己的纪录,并希望利物浦在冠军争夺中压制曼城,夺取英超冠军。

雷纳之后利物浦终赢顶级国门

去年夏天,利物浦做出了针对性的补强措施,花费6500万英镑购得巴西门神阿利松,取代之前经常犯错的卡里乌斯,事实证明,这笔交易是物超所值。阿利松始终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印象深刻的一战,是欧冠小组赛最后一战对那不勒斯,阿利松数次做出神扑,帮助利物浦1-0取胜对手晋级淘汰赛。

近来,阿利松还获得了一项殊荣—迪拜环球足球最佳门将。如今,阿利松正在挑战一项纪录,英超29轮过后,巴西国门已经完成了17场零封,领先同胞埃德森3场,距离追平队史雷纳保持的20场零封,还有3场,英超单赛季零封场次最多的保持者是现役阿森纳门将切赫,2004/05赛季,切赫代表切尔西完成了惊人的24场零封。目前,阿利松还有9场比赛要打,按照利物浦本赛季的防守水准,极有可能打破雷纳保持的纪录。

雷纳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给阿利松送上了鼓励,“我希望他能打破我的纪录,对利物浦而言,这将是一个伟大的赛季。”并配上利物浦冠军、奖杯、奖牌的表情图案。去年夏天,雷纳离开那不勒斯,还有传言西班牙人有望回归老东家利物浦,本赛季雷纳转会米兰之后,仅代表球队出场7次,不可否认,雷纳的巅峰岁月是在利物浦度过,从2005到2013年,雷纳代表红军出战394场比赛,西班牙人还曾三个赛季获取过金手套荣誉,遗憾的是,雷纳并没有和利物浦夺取过英超联赛冠军。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