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武磊不会回国参加中国杯 将有更多时间融入西甲

腾讯体育3月7日讯中国杯比赛将会在3月18日-26日在广西南宁举行,中国队将会面对乌兹别克、乌拉圭和泰国队三个对手。现在基本确认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将会暂时带领中国队出征本次中国杯比赛并且中国国家队也将公布新一期的大名单,当然,这其中最让人关注的焦点就是武磊到底会不会回来参加中国杯。而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最新称,武磊不会在三月下旬参加中国杯。

西媒曝武磊将不会参加中国杯

而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一行到北京与中国足协签订合作协议,特巴斯向中国足协提出中国杯不征兆武磊,让他有时间调整和融入球队。他认为由于参加中国杯会使武磊长途跋涉,身体疲惫,而留在西班牙的话,他会有十天的时间好好适应球队文化和西班牙的城市环境。他希望武磊能有更多的时间去休息,以更好地状态和表现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众所周知,武磊的身体情况现在一直没有达到最好状态,如果来回奔波,过于疲劳,会影响武磊在西甲的比赛发挥。而且武磊的肩膀伤势一直没有痊愈,如果在中国杯上再遭遇伤病将影响他在西甲的前程,据《马卡报》所称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武磊极有可能不会出席中国杯,好好休整。

我们从赛程来看,西班牙人接下来面对的大多是强敌,3月9日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3月17日主场对阵塞维利亚以及3月30日客场挑战西甲霸主巴塞罗那,这些比赛对于对于目前在积分榜上处境后半段的西班牙人队而言,每场比赛的都是必争之战。武磊的存在对于西班牙人的意义不言而喻,在球场上的贡献也十分突出,首发位置也比较稳固,虽然目前还不确定消息的准确性,不过以《马卡报》的消息灵通程度,我们可以期待一下中国杯大名单的出炉。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