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不怪英超赛程太密 会继续让奥巴梅扬罚点球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当地时间周四晚,阿森纳将在18/19赛季欧联16强大战首回合客场挑战雷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枪手主帅埃梅里称自己不会抱怨英超赛程。

埃梅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最近,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和切尔西教头萨里都抱怨英超赛程不合理,导致他们的球队很难在欧战取得好成绩。虽然本周日阿森纳还要出战曼联,比对手少休息了1天,但埃梅里拒绝为自己找借口:“对于我们来说这不是借口,我们已经习惯每周都踢许多比赛,我们在周日休息,周一开始工作,然后周二周三,明天我们可以派上每个球员。”

但其他联赛明显帮助了参加欧战的球队,例如雷恩的赛程就得到了修改,而逆转皇马的阿贾克斯上轮联赛也没踢,但埃梅里拒绝责怪英超联盟:“我的观点还是一样,我尊敬他们,英超决定了我们的赛程,我们只能去适应。我们的适应就是用我们的时间去备战,你问我是否想要更多时间备战,也许是的,但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借口,我们有时间做好准备。”

对于拉卡泽特的停赛,埃梅里称此前已经做好了最坏停赛3场准备,而对于奥巴梅扬北伦敦德比罚丢点球,枪手主帅坚称仍会继续让他主罚点球:“我以前对待这种事很积极,今天依然如此,如果他要继续主罚点球,我非常有信心他会罚进。”

埃梅里也对雷恩的本阿尔法有研究:“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知道雷恩有很好的组织,有优秀的球员,其中一个就是本阿尔法,我们需要防住他,在对贝蒂斯的两场比赛他都表现得很出色。”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